2017求婚钻戒品牌排行榜 最受情侣欢迎的钻戒有哪些呢
2017-06-22 11:57 钻石

双春兼闰月,结婚好时年,打算在今年结婚的人士,要好好把握好时机啦。

今年恰好是双春兼闰月,俗语有云:双春兼闰月,结婚好时年,打算在今年结婚的人士,要好好把握好时机啦。结婚之前少不了求婚,求婚是许多女孩都憧憬的场景,那一句“嫁给我吧”,令人心动不已。求婚自然少不了最浪漫的爱情信物——戒指,一起来看看2017求婚钻戒品牌排行榜,了解最受情侣欢迎的钻戒品牌有哪些吧。

DR钻戒(Darry Ring)是近年来深受年轻群体热捧的求婚钻戒品牌,凭借全球首创“男士凭身份证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准入门槛和“一生唯一真爱”的浪漫理念、真爱信仰,让许多80、90后都想要拥有这个品牌的戒指。

据悉, Darry Ring以爱设计求婚钻戒,这里的每一件作品都是爱和美的艺术品。其中,心形求婚钻戒为Darry Ring品牌的象征符号,而罕见的稀世粉钻更是极其少数人可以拥有,美轮美奂的设计,在加上深刻浪漫的蕴意,足够交给隽永时光去证明一份恒久不变的爱意,是求婚人士的不二选择。

  2017求婚钻戒品牌——Harry Winston海瑞温斯顿

海瑞 温斯顿(Harry Winston)享誉全球超过百年的顶级奢侈珠宝品牌,在切割钻石上的精湛工艺与周密谨慎的考量,总能让钻石转手增加数倍的价值。海瑞温斯顿(Harry Winston)是世界十大珠宝品牌之一,除伊莉莎白女王、温莎女公爵等王室贵族之外,好莱坞知名影星,更是Harry Winston珠宝的偏爱者。

  2017求婚钻戒品牌——Chaumet尚美巴黎

作为黄教主和AB的求婚鸽子蛋钻戒,Chaumet尚美巴黎的钻戒在国内怒刷了一把存在感。Chaumet尚美珠宝于1780年诞生于法国的巴黎,它的成长伴随了浪漫法国最辉煌的历史。无论是从拿破仑显赫一时的荣耀、或者法国浪漫主义思潮、还是浪漫装饰艺术时代,Chaumet的钻饰设计风格同样也经历着王权的庄重、浪漫和艺术的演变,但无论世事如何的变迁,亘古不变的就是Chaumet珠宝卓越的品质,还有爱情永恒的理念。

  2017求婚钻戒品牌——Tiffany & Co蒂芙尼

Tiffany & Co被国内大众所熟知的应该是奥黛丽 赫本主演的电影《蒂芙尼的早餐》,蒂芙尼 (Tiffany)是美国珠宝设计的象征,以爱与美、浪漫和梦想为主题享誉了近两个世纪。美国蒂芙尼 (Tiffany) 公司 (Tiffany & Co。) 是为世人熟知的订婚戒指的首创者。蒂芙尼 (Tiffany)温柔纤细的感性和极致的官能美,成为世上所有女性的幻想和欲望。

  2017求婚钻戒品牌——VanCleef&Arpels梵克雅宝

VanCleef&Arpels梵克雅宝除了最被人熟知的四叶草系列,近年出的婚嫁系列新款戒指也受到不少好评。梵克雅宝(Van Cleef &Arpels)这一源于真实爱情故事的法国顶级珠宝品牌,在其百年的发展历程中见证了无数动人的爱情传奇,其Bridal婚嫁系列更因璀璨美钻和精湛工艺博得名媛淑女们的青睐。

  2017求婚钻戒品牌——De Beers戴比尔斯

钻矿资源丰富的De Beers集团旗下品牌,将钻石引进亚洲市场和奠定了“钻石恒久远,一颗永留传”的地位。戴比尔斯钻石珠宝以专业和热情创激励自身,不断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经典设计,每一件钻石珠宝都充分彰显钻石本身的恒久魅力,也因此成为卓尔不群的权威钻石珠宝商。

  2017求婚钻戒品牌——PIAGET伯爵

来自瑞士的以做钟表起家的高级奢侈品品牌,在50度年前跨入高级珠宝殿堂。伯爵(Piaget)喜欢选用价值不菲的钻石、红宝石、蓝宝石及绿宝石,通常一件作品要耗费伯爵(Piaget)工匠数百个小时的心血。

  2017求婚钻戒品牌——Cartier卡地亚

百年以来,美誉为“皇帝的珠宝商,珠宝商的皇帝”的卡地亚仍然以其非凡的创意和完美的工艺为人类创制出许多精美绝伦,无可比拟的旷世杰作。Cartier设计,无论是高端珠宝或当代珠宝产品线,例如Caresser d‘Orchidées par Cartier collection,均在独特技术诀窍、风格及专业技术的基础上诠释了Maison的价值观。就连婚礼系列也不例外。

以上有没有你中意的求婚钻戒品牌呢?趁着火辣辣的夏季,快拿着一枚戒指向她求婚示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