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鸟科技发布鸟眼2.0 科技物流再升级
2017-06-23 19:28 鸟眼2.0 云鸟科技 新零售

鸟眼2.0一直在与新零售模式进行深度结合,为企业向新零售转型“赋能”。

B2B圈(ID:b2bcyj)讯 6月23日消息 云鸟科技召开主题为“智控·赋能新零售”的“鸟眼系统”2.0版本升级品牌战略发布会,会上发布了“鸟眼”的第三只眼“实时配送大屏”,并对账号体系、数据运营等几项功能进行升级,可对货物运输过程进行全面掌控,也再次提升了城配效率。

本次“鸟眼系统”2.0版本升级是继3月份云鸟科技发布“百灵引擎”后的再次发力,“百灵引擎”将大数据运用到城配运力方面,提出了智慧运力解决方案。而作为“同城供应链交付平台”的鸟眼系统,发布两年多以来则一直在城配供应链交付环节进行信息精细化运作,打通物流、信息流和资金流,减少过多的人工干预,实现了城配供应链全流程自动化、标准化服务。

此外,鸟眼2.0一直在与新零售模式进行深度结合,为企业向新零售转型“赋能”。比如,鸟眼2.0本次升级的几大功能,“实时配送显示屏”和三层账号体系可更好地管控城配服务,更贴合大客户快速补货、仓间调度等服务场景,让新零售下复杂的城配需求清晰化,给出更专业的城配服务。通过精细化数据运营,则可依据客户高频货物类型、高频线路、客户满意度等数据做智能分析,从而不断优化城配流程,满足新零售下对城配效率提出的高要求。

据B2B圈(ID:b2bcyj)了解,云鸟科技于2014年11月成立,为B2B、O2O、连锁商业、分销商、品牌商、制造商、B2C、快递快运、零担网络和供应链管理公司等客户提供区域及同城配送业务。截止到2017年2月,云鸟科技已在北上广深等13个一线城市开展业务,覆盖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服务各类供应链客户近3000家,配送运费收入突破700万元/日。截至2016年底,云鸟科技运力池已拥有超过30万名司机。

欢迎关注i黑马旗下垂直媒体B2B圈(ID:b2bcyj)

求报道或者加群请先加小编微信(ID:101567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