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钻戒携手奥斯卡《雄狮》:25年漫漫回家路
2017-06-24 09:56 DR

以一生仅一枚的DR钻戒献礼一生唯一挚爱。

6月23日,备受瞩目的好莱坞电影《雄狮》终于在国内上映。该影片演员阵容强大,集结了《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男主角戴夫·帕特尔、戛纳影后鲁妮·玛拉和国人熟知的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此前如旋风般席卷各大颁奖典礼,共获得6项奥斯卡提名、4项金球奖提名等傲人佳绩。

【预告片】

《雄狮》根据畅销书改编,故事源于作者萨罗·布莱尔利(Saroo Brierley)的一段真实经历。讲述了Saroo在5岁走失后,跨越8500公里重新找回亲生父母的故事。

Saroo对亲人的思念,养父母得知Saroo想法后给予的无私鼓励与支持,女友Lucy在寻亲过程的不离不弃,还有亲生母亲长达25年的等待...这些动人的爱,成为贯穿整部电影的唯一主题。

以一生仅一枚的DR钻戒献礼一生唯一挚爱

国际品牌DR求婚钻戒(Darry Ring)——全球首家提出“一生·唯一·真爱”理念的浪漫珠宝品牌,此次联合奥斯卡佳片《雄狮》,传递“终其一生,我们都在寻找爱”的信念,为真爱发声。成功唤醒沉睡在你我心中那份对爱的渴望,引发了一股风靡全球的“寻爱”风潮。

男士在悉心的准备后,为一生挚爱的女性戴上一生仅一枚的DR钻戒,寓意“一生·唯一·真爱”。从购钻前的绑定身份证到签订真爱协议、开通情侣专属空间,每一步都透露着对另一半的爱意和重视,充满了紧张而又甜蜜的仪式感。从此把心交给你,一生一世,一心一意,是对爱情与对方最高的承诺。

鲁妮·玛拉饰演的女友,始终不离不弃

此次与好莱坞电影《雄狮》的合作,无疑是又一次让人期待的强强联合。DR求婚钻戒未来还会有什么让人惊喜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