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通讯云服务平台“融云”宣布完成1亿人民币B轮融资
2017-06-28 16:17 融云 企业服务 即时通讯云服

截至2017年6月22日,融云平台的总激活用户数已经达到 16 亿。

B2B圈 6月28日消息 即时通讯云服务平台“融云”宣布完成1亿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浦投资领投,天星资本、上海嘉存跟投。此前,融云曾于2016年2月宣布完成中兴合创领投的5000万元A轮融资。

据B2B圈(ID:b2bcyj)了解,融云上线于2014年8月,帮助开发者快速实现单聊、群聊、聊天室、客服等应用场景,缩短开发周期,降低开发成本。

目前,融云具有IM、直播聊天室、企业沟通解决方案RCE、音视频、安全审核、数据统计以及客服等多种解决方案,覆盖应用内社交、直播互动、企业IM、商业沟通这4大业务场景。其中,企业即时通讯解决方案RCE,是融云近期上线的新品。

根据融云公布的数据,截至2017年6月22日,融云平台的总激活用户数已经达到 16 亿,意味着平均每位中国网民至少使用过两个内嵌融云的App。

企业市场方面,融云服务了金山WPS、致远、泛微、万户等企业协同办公领域厂商。

欢迎关注i黑马旗下企业级服务垂直媒体B2B圈(ID:b2bcyj)

求报道或想加入社群请加微信1015675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