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业图像识别公司Trax获6400万美元投资,华平投资集团领投
2017-06-28 17:37 Trax 图像识别 人工智能

融资完成后,华平将成为Trax最大的机构投资人。

6月28日消息,黑智获悉,零售行业图像识别企业Trax今日宣布,已获得华平投资集团领投、原有投资者跟投的6400万美元投资。此轮融资为Trax迄今数额最大的一次融资,融资完成后,华平将成为Trax最大的机构投资人。新一轮融资将被用于Trax的未来创新,帮助Trax为其合作伙伴提供持续有效的店内货架分析,并助力Trax在美、欧、拉美及亚洲等主要市场进一步扩大影响力。

Trax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以色列设有计算机视觉中心并在世界多地设有分公司。Trax专注于零售业态,开发出了独特的图像识别平台,使客户可随时利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对图片进行实时动态分析。Trax平台利用顶尖的点状识别技术、机器学习及数据采集能力搭建起了独特的零售数据平台及分析工具网络,为每年投入上百亿市场推广费用的消费品公司及零售商提供精准分析服务,帮助合作伙伴提升店内用户体验,并利用Trax提供的市场情报优化推广方案获取最佳收益。

Trax目前有三大核心产品,包括“零售执行(Retail Execution )”,帮助消费品公司及调研机构利用智能设备拍摄追踪货架数据并输出实时可视化报告,辅助管理人员做出最准确的决策;以及与尼尔森合作开发的“货架情报套装(Shelf Intelligence Suite)”可以根据分类货架及销售数据准确捕捉销售信息并提供持续的零售测评;而“零售电子眼(Retail Watch)”则可以为零售商提供实时店内货品追踪,帮助零售商及时调整货架产品陈列并控制绩效落差。

据悉,Trax目前已经为全球50多个国家超过175家客户提供服务,服务对象包括顶级消费品公司可口可乐、百威、雀巢、汉高和百事等品牌。在德勤高科技高成长500强榜单中,Trax名列第2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