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SaaS平台活动行完成A+轮融资 Recruit、腾讯、优客工场参投
2017-07-03 13:22 活动行 saas

本次资金主要将投入于开拓城市据点,技术团队组建以及扩大B2B模式。

I黑马讯 7月3日消息,活动行宣布近日完成数千万A+轮融资,估值超过3亿。由腾讯、优客工场、Recruit三方共同参与本次战略投资。

据悉,活动行不仅获得现金的支持,还将获得三家公司的独家战略級资源。

其中,腾讯的社交广告与流量入口将会带给活动行大量增长与品牌能见度;优客工场将提供独家活动场地资源及协助媒合1500家进驻企业优惠使用活动行平台; Recruit,将提供技术与海外商业模式的协助,助推活动行海外版活动通抢占日本市场。

活动行,由创始人兼CEO谢耀辉2010年在台湾创办,于2012年6月在大陆正式上线。用户可以免费注册并灵活使用该平台的发布、报名管理和推广、购票验票等。

与传统的邮件、电话/短信和现场报名方式相比,活动行线上报名与售票平台更省时省事、活动管理功能更强更全,隐私、数据更安全。

目前,活动行公司成员接近60人,利润已经做到了当初的4-5倍,其中票务收入只占20%,已经累计服务超过10万个主办单位。公司,已于2016年实现盈亏平衡。

截至目前,随着活动行业务版图的扩大,在各个细分市场,它的对手也更加多元,比如会议市场,对手有百格活动、31会议、会格;垂直票务市场,对手有大麦网、永乐票务等;麦客CRM、金数据跟做表单,和活动行也有竞争关系。对于如何建立自己的护城河,谢耀辉曾对媒体表示,平台沉淀的用户量是关键。

未来,活动行将在上海、深圳开设分部,并发力二三线城市。看来,通过线下活动沉淀用户或将是活动行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以进一步释放、盘活活动行积累的线上流量势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