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羊教育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 云启资本领投
2017-07-07 09:20 在线教育

晓羊教育致力于国内基础教育科技创新,专注于为中高考改革走班教学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i黑马讯 7月7日消息,中高考改革走班教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国内基础教育信息化技术创新企业晓羊教育宣布再获A+轮数千万元投资,本轮投资由云启资本领投,阿米巴等机构跟投。

据了解,晓羊教育致力于国内基础教育科技创新,专注于为中高考改革走班教学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的“一人一课表”产品能实现全自动先选后排的产品,不仅能够满足新高考改革下的走班教学排选课个性化需求,而且可以打通学校各类业务的基础数据,实现数据流转,为区域教育局及学校提供“走班教学”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数据的共享互联。

晓羊教育的愿景是以先进的大数据处理技术为基础,为区域整体信息化建设提供数据标准,通过对业务数据的收集、交换、分析将新建或已有系统整合为一体化云服务平台,实现大数据的生态流转。在不久的将来,晓羊教育还将为区域教育及信息化发展提供整体数据决策支撑,实现区域范围内基于走班教学的资源合理配置、师资队伍科学化管理与培养以及基于中高考走班选科的深度数据挖掘。

最终,晓羊教育将会打造覆盖全用户、全方位(教学、管理以及决策分析)的智慧教育产品体系,成为未来智慧教育的领航者。

晓羊教育创始人&CEO周林博士表示,在互联网+教育的背景下,晓羊教育通过对教育数据的集成、管理与分析,创新大数据应用技术,不断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一人一课表”只是一个起点,基于这个起点,晓羊教育将整合各种资源类、管理类、教学类数据信息,成为开放的数据互通共享平台,从而形成基础教育大数据新生态。

云启资本创始合伙人毛丞宇表示,高考改革后公立学校对排课产品有着刚需,而晓羊教育的一人一课表产品正是选择了这个切入点,同时,团队成员拥有来自Blackboard等顶尖外企的技术骨干和多位资深的教育信息化专家,是市场上少数能实现全自动排课、并最大化利用学校教学资源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