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金融获 8 亿元融资,蜂狂健身等 18 家公司获得融资...丨黑马融资日报
2017-07-10 08:37 投融资

今日,企业级服务占据总量的三分之一。

【黑马融资日报】第101期

文  |  黑马哥

这里是i黑马和IT桔子推出的【黑马融资日报】栏目,盘点当天国内外投融资动态。上周五国内外共有18起融资事件,分布在9个行业中。国内12个项目获得融资,国外6个项目获得融资。

上图可看出行业无论是国内和是国外的融资情况都集中于企业及服务领域。

国内多集中于天使轮和Pre-A轮。

国内投融资事件

教育

1. 晓羊教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晓羊教育是一家中小学智慧校园和教育云服务公司,目前拥有“一人一课表智能排课选课平台”、云校园、云课堂3款产品,帮助区域教育局、学校和教师提升教育管理和教学水平,近日,晓羊教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云启资本领投,阿米巴资本等机构跟投。

企业服务

1. 传梭智造获得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传梭智造是一个纺织服装快反供应链平台。前端智能门店收集消费行为数据,后端供应链完成爆款翻单。将传统链路从“设计企划 - 制造样衣 -商品生产-零售渠道”原本6-12个月的时间,缩短到30天。通过面料互联、设计互联以及生产互联,打通整个服装生产的链路,近日,传梭智造获得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松禾远望。

2.来设计再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意向。

来设计是一个B2B企业服务平台,专注工业设计服务和产业链优化服务。客户方在网站上可以直接填写自身的设计需求,匹配到平台上符合条件的设计方,近日,来设计在《合伙中国人》中再获1000万元A轮融资,由明星投资人姚劲波、徐小平、黄舒骏共同出资。

3. 医链科技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医链科技是一家基于SaaS化供应链管理的公司。专注于为垂直产业链的核心企业与链属企业提供供应链解决方案。并引入金融服务,致力于构建一个集物流、商流、信息流以及资金流于一体的产金融合的开放商业生态,近日,医链科技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黑马蓝枫基金及朱武祥。

4.好扑获得600万天使轮融资。

好扑是一家区块链技术服务公司。致力于推出基于私有云,支持多种类区块链部署的区块链基础服务平台,降低用户使用和管理成本,提高区块链开发、创建、部署的工作效率,提升数据存储方面的安全性。今日,获得600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陶石资本。

金融

1. 大数金融获得8亿元C轮融资。

大数金融是一家信贷外包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小微企业提供无担保纯信用形式的贷款融资服务,隶属于深圳前海大数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近日,大数金融获得8亿元C轮融资,由太盟投资集团、春华资本联合领投,光大资本和红杉资本跟投。

2. 厦门国金获得Pre-A轮融资

厦门国金是一家资产证券化专业服务商。专注于从事资产评估、模型研发、信用评级、风险定价、信息披露,以及相关的信息咨询、软件开发、系统集成等服务,近日,厦门国金获得Pre-A轮融资,由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领投,具体金额未透露。

文娱传媒

1. 大电竞获得8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大电竞是一家定位于围绕赛事,以新闻内容为核心、全渠道分发为主要盈利模式的电竞垂直媒体,专注为品牌方提供营销与PR的服务。隶属于北京飞播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大电竞完成8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韬蕴资本。

2. 创客星球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

创客星球是国内领先的泛科技娱乐IP提供商。专注于IP研发、内容制作、发行营销和内容电商化。原创内容影响着近亿级用户,今日,创客星球完成数千万元A+轮投资,投资方为洪泰基金和辰海资本。

体育

1. 蜂狂运动获得7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

资蜂狂运动是一家致力于提供运动空间及团体运动快乐的健身体验的公司。每月推出健身课程,所有用户基于微信按次消费,主要服务于一二线城市20-35岁的年轻人,以女性用户为主。隶属于广州私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蜂狂运动获得700万天使轮融资,由掌趣创享领投。

汽车交通

1. 觅马出行获得1000万元Pre-A轮融资。

觅马出行是一家发展更快、更远、更轻松的共享电单出行方式的公司,无桩+有桩的管理理念,让用户出行更加自由,专注于提供日常交通需求的出行解决方案,近日,觅马出行获得个人投资的1000万元Pre-A轮融资,具体投资方未透露。

房产家居

1.万科551亿元收购广信房产资产包。

广信房产一家全国对外借款窗口,一家特大型综合金融投资实业集团,近日,万科551亿元收购广信房产资产包。

国外投融资事件

企业级服务

1. Comtravo获得964万美元A轮融资

Comtravo是一家中小企业商旅预订平台。通过利用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将用户发出的文本请求转换成最佳旅行方案的查询指令,接着基于不同旅行者的不同偏好,将其反馈信息返送给用户,随后用户可通过电子邮件进行预订。近日,Comtravo获得964万美元A轮融资,由Creandum以及Project A Ventures投资。

2. OnboardIQ获得910万美元A轮融资

OnboardIQ是一个小时工人力资源管理移动平台。摈弃了传统的电子邮件申请方式,用户通过短信或即时通讯应用就能完成整个申请过程,近日,OnboardIQ获得91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Origin Ventures,参投方包括SoftTech VC,Crosslink Capital,以及Y Combinator。

体育

1. Tonsser获得250万欧元A轮融资

Tonsser是一个青年足球运动员垂直社交网络。会为每一个青年足球运动员建立线上个人资料,然后让更多豪门足球俱乐部发掘有潜力的球员。目前正在致力于将其平台和运动可穿戴设备集成,收集更多球员数据,帮助球队更全面地了解队员信息,近日,Tonsser获得250万欧元A轮融资,由Wellington Partners、SEED Capital、Arthur Kosten参投。

2. Hudl获得3000万美元D轮融资

Hudl是为球队教练和队员提供视频服务的训练配合软件,运动员和教练可以通过移动端Hudl捕捉、编辑并分享比赛或训练的视频,以帮助球员提升球技,近日,Hudl获得3000万美元D轮融资,由Nelnet以及Accel、Jeff和Tricia Raikes领投。

消费生活

1.金宝汤7亿美元收购Pacific Foods

Pacific Foods是一家有机食品公司。主营业务为有机汤品和杏仁奶等健康饮料,近日,金宝汤7亿美元收购Pacific Foods,此举被认为是健康饮食趋势下,金宝汤发展有机食品业务,扩大产品线的尝试。

网络安全

1.赛门铁克收购FireglassFireglass是一家专注于网络安全的公司。专门研究一种名为“浏览器隔离”的安全领域,这种技术可以创建虚拟网站,允许用户浏览任何内容,且病毒无法接触他们的网络,近日,赛门铁克收购Fireglass,具体金额未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