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商品购物平台亚米网获千万美元A轮融资,纪源资本领投
2017-07-10 16:46 亚米 融资 A轮 周游

领投方GGV纪源资本此次投资亚米网,主要看好海外亚裔日益增多的趋势。

i黑马讯7月10日消息,北美最大亚洲商品购物平台亚米网今天宣布获得A轮一千万美金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领投,险峰长青、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跟投。此次融资将为亚米网的仓储物流升级、实现在北美全覆盖提供资金支持。

亚米网(Yamibuy.com)的创办起源于一瓶老干妈的需求。创始人兼CEO周游为买一瓶老干妈,要开车2个小时去最近的华人超市。从这种“不便”中,周游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市场需求空间,由此创办了亚米网。从2013年创办至今,亚米网经过短短四年发展,已经成为北美最大的亚洲商品购物平台,主要面向北美华人及整个亚裔群体:为其提供最具特色的亚洲商品,包含食品、美妆、养生、电器、图书等多种类别。

目前,亚米网日订单峰值破万,并始终保持着年销售额迅猛的增长。可以说,亚米网已经在北美亚裔群体中建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成为了北美亚裔在海外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亚米网作为定位精准的垂直人群电商,更理解和专注亚裔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心理需求,险峰投资团队看好亚米网的用户忠诚度这个核心优势,这也是亚米网未来的业绩稳步增长的坚实基础。同时,亚米网汇集了中美两地优秀的电商人才,是一支复合型的团队,险峰也期待本轮融资能帮助亚米网进一步优化供应链,更好地服务海外华人。

领投方GGV纪源资本此次投资亚米网,主要看好海外亚裔日益增多的趋势,“目前在美国,每十个华人里就有一个亚米网的用户,然而全球海外华人超过6000万,而以全体亚裔为目标人群的亚米网,可服务目标人群将超过1亿,这样高消费,快速成长的市场规模,能够为其未来发展带来足够的想象空间。”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童士豪表示。

新东方集团投资事业部总经理赵征认为:“用户数规模的增长,供应链的完善、采购成本的降低以及数据的沉淀分析,都将成为亚米网的核心竞争力。从市场趋势来看,亚裔留学、移民群体的全球化流动趋势,为亚米发展提供了跨国跨境电商流动的巨大用户基础,我们看好亚米的积淀和未来扩张前景。”

据亚米网创始人兼CEO周游介绍:“过去四年,亚米深耕美国华人亚裔市场,在没有资本介入的情况下一直保持飞速发展。这次是亚米网第一次正式引入资本,资本和更多人才的进入能让亚米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多的商品及更优的客户体验,让海外的华人生活的更好,这也是亚米一直不变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