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面辅料交易平台链尚宣布完成3000万美金PreC轮融资
2017-07-12 10:58 链尚 融资

链尚方面预计,2018年其平台交易规模预计能达到400亿左右。

i黑马讯 7月12消息今日,全球面辅料交易平台链尚宣布已完成3000万美金Pre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兴私募股权资本和峰尚领投,IDG和华创跟投。

链尚创始人兼CEO赵俊浩表示:“本轮融资完成,将进一步强化精细化运营,打通产业链更多链条,并将市场覆盖进一步推向全国。”

链尚成立于2015年,提供一站式在线面辅料交易。官方数据显示,目前链尚已集结国内外超过80%面辅料供应商,覆盖全部面辅料品类,在线SKU达百万量级。平台交易额月复合增长率超过40%,预计2017交易额将超过130亿元。

赵俊浩认为,对于面辅料大宗商品交易而言,理应从“交易闭环”上升至“交付闭环”。为了进一步实现交付升级,在与全球九大质检集团合作后,链尚也在全国多处布局自营验布房。

链尚的目标是在5年内,打造出一条成熟的D2M的柔性供应链:独立设计师只需要一台笔记本,就可以在链尚上完成原材料采购、匹配工厂生产、服装检验检测的一体化设计落地。链尚方面预计,2018年其平台交易规模预计能达到400亿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