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沫艾莫尔七周年庆典 张沫凡透露未来将会着重打造品牌
2017-07-17 11:23 张沫凡

“我认为美沫艾莫尔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团队,我非常喜欢沫凡家的护肤品,也向往这样的工作环境,希望自己毕业后可以加入这个非常有凝聚力的团队。”采访环节一位粉丝激动的说。

7月13日下午四点,美沫艾莫尔创始人、CEO张沫凡携公司全员在北京万豪酒店举办了美沫七周年庆活动。当天60多家重量级媒体前来捧场,除公司全体员工外,此外张沫凡还邀请了粉丝参加美沫七周年庆生,共同见证美沫艾莫尔7年的发展历程。

庆典以风趣的主持人开场拉开帷幕,活动正式开始,大屏幕上播放了美沫7年发展的短片,讲述了张沫凡与美沫艾莫尔的故事,见证了美沫艾莫尔的成长,同时也传递着美沫艾莫尔公司对公司员工的关注,随后主持人为部分员工颁发了搞怪的美沫奥斯卡奖项,众员工也携手祝福了美沫七周年生日快乐。

美沫艾莫尔创始人CEO张沫凡上台后对到场的嘉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的致辞充分的肯定了美沫艾莫尔员工的工作成果,并分享了品牌的缘起发展和目标,充分展现了美沫艾莫尔这7年来的骄人成绩。走过的7年的风雨历程,更是分享了公司高速发展的管理秘诀。

美沫艾莫尔一直秉承天然、科学护肤的理念,也正是由于美沫艾莫尔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和高颜值的包装荣获美妆类销量TOP1。2010年张沫凡凭借个人努力开设了美沫艾莫尔淘宝店铺,同年销售额达46.2W,而就在去年美沫艾莫尔年销售额达1.2亿。7年之间实现了翻倍的增长,上亿的销量,张沫凡饱含深情回顾了创业历程,其中的艰辛也让她一度哽咽,精彩的致辞后现场掌声不断,将庆典推向高潮。

“我认为美沫艾莫尔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团队,我非常喜欢沫凡家的护肤品,也向往这样的工作环境,希望自己毕业后可以加入这个非常有凝聚力的团队。”采访环节一位粉丝激动的说。

张沫凡还透露下半年公司将着重往品牌方向发展,会与一些品牌跨界合作,并开始筹划此事,会不断提升品牌品质和信誉,为打造优质国货品牌而努力。

活动最后,张沫凡感谢员工和粉丝选择并相信她,和她一起打造她的品牌梦--美沫艾莫尔。同时感谢了到场的嘉宾和家人,愿携手并进,未来一起走的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