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共享经济的风口,“零零租”开启颠覆共享时代新革命
2017-07-21 16:34 共享经济 区块链 零零租

“零零租”目前是市面上首家聚焦在共享经济及区块链技术结合的共享应用。它将共享链接入至应用底层架构,通过共享链的去中心化,解决信用数据的唯一性,不宜篡改;通过共识机制,优化共享应用的智能机制,减少了误差且更快地做出决策。

全民创业大风潮,共享经济日新月异,“零零租”目前是市面上首家聚焦在共享经济及区块链技术结合的共享应用。零零租将共享链接入至应用底层架构,通过共享链的去中心化,解决信用数据的唯一性,不宜篡改;通过共识机制,优化共享应用的智能机制,减少了误差且更快地做出决策。这是“零零租”开启共享生态圈的第一步。

一种新的共享租赁形式

零零租作为首家将共享经济与区块链技术结合一体的共享手机应用,通过“基于支付宝芝麻信用”的个人信用机制前提,将共享链接入应用底层架构。通过区块链的共识机制,去中心化等手段围绕共享电子产品提供回收、租赁、信用、保险等一站式服务,达到对电子产品的充分利用为基础,利用完整的共享闭环做到高使用率减少电子垃圾污染为目的而产生的共享电子产品。

零零租是由共享经济领域的资深团队,通过接入“共享链”为底层打造的共享应用。大消费时代,共享经济已经发生实质性的转变,开始大步迈进绿色新消费观念升级,零零租一路探索引领智慧消费生活,匠心造就新品,惊喜处处有,推出免租金业务,用户可享有高端的“试机”服务,而如果你有蚂蚁花呗或信用卡,还能体验0首付、0押金共享手机。

开创共享租赁大时代的“与众不同”!

手机不在多,有新品就想换,喜欢就会放肆,但爱就是无法克制想买的心,这是多少和笔者一样手机党的内心戏。零零租作为智慧消费生活的倡导者,首先解决了手机族的用机需求,这也正是好的产品有着与生俱来的“用户”基因属性,用户用的“舒心”的产品才会受到市场的好评。

“手机共享”年年换新机、0元租机政策,零零租共享平台产品本身气质的塑造恰到好处的解决手机族可以继续使用更新机版本刚需,最主要的是还不需要忍受低廉的回收价格,让产品直接与用户对话,更贴近手机党的内心freestyle。只要不是追求新款上架那一周的虚荣心,零零租完全可以让手机党走路带风,以超低的价格体验新机的流畅与品质。

风口不是追上的,需要行业深耕打磨 

共享经济无疑是2017年最火的风口,未来几年里80%的行业都会被共享经济所改变颠覆,这就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走向,共享风口已致,如何玩转共享经济才是王道。对于一直多年藏于互联网领域深耕,做共享经济不是一时兴趣的驱动,是他在喜欢的领域做自己在行的事,对于零零租的创始人兼ceo刘诚而言,没有比在喜欢的领域做一件创业的事更赞。

据笔者了解,刘诚先后创办过多家公司,御龙科技、炅游科技、零零租科技、轻控科技。据悉,炅游科技旗下炅友传媒上线半年展示破亿,2015年营收入达近千万;2016年被知名投资人投资公司近千万收购。

刘诚认为,零零租的建立绝非是他在共享经济下追风做的一件事,这是他创业故事里恰到好处的一次不期而遇,他抓住了这次不期而遇的机遇,零零租不止是他的一个项目,更是一种对未来共享经济创新发展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