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滴滴高级副总裁付强正式加入ofo小黄车 出任执行总裁
2017-07-26 10:59 共享单车 ofo

加入ofo后,付强将利用自身的相关经验,帮助ofo运营效率、服务体验再升级,打造共享单车品质出行新风貌。

i黑马讯 7月26日消息,共享单车ofo今日宣布,原滴滴高级副总裁付强正式加入ofo小黄车。

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已任命付强担任执行总裁,直接向戴威汇报。 加入ofo后,付强将利用自身的相关经验,帮助ofo运营效率、服务体验再升级,打造共享单车品质出行新风貌。

付强于2014年4月加盟快的打车,曾担任快的北京大区负责人。2015年滴滴快的合并后,付强先后担任滴滴代驾事业部、租车事业部及专车事业部负责人,后升任滴滴品质出行事业群负责人,领导滴滴专车、代驾、企业级、豪华车等多个业务建设和发展,获得市场高度认可。

ofo 创始人兼CEO戴威表示:“我们欢迎全球更多人才加入ofo,为用户提供共享单车品质出行体验和服务,共同将ofo打造成影响世界的共享单车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