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充电宣布获得亿元A轮融资 高瓴资本领投
2017-07-27 11:03 怪兽充电计划 融资

获得此轮融资后,怪兽充电计划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研发,高效扩张至200城,拓展更多使用场景。

i黑马讯 7月27日消息,智能共享充电公司怪兽充电宣布获得亿元A轮融资。除了天使投资方高瓴资本、顺为资本、清流资本进一步跟投,本轮投资方还包括蓝驰创投、广发信德、云九资本等机构。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获得此轮融资后,怪兽充电计划进一步加大产品创新、研发,高效扩张至200城,拓展更多使用场景,而下一代产品也将于8月份面世。

怪兽充电创始人兼CEO蔡光渊表示,在订单数几何增长的同时,怪兽充电的用户复购率也在不断提升,早期老用户的使用频率更是翻倍增长。这些数据见证着用户习惯的养成,表现出刚需高频的市场需求,由此可以预见,共享充电行业前景广阔。所以,怪兽充电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要专注于商业本质,拼产品、拼运营,给用户、商户带来卓越的体验,让用户玩转生活不断电。

怪兽充电创始人兼COO徐培峰曾任美团众包总经理,他强调:“我们在注重速度的同时,也追求效率,包括人效和单宝产出。针对差异化的场景,我们站在消费者和商户的角度也在不断完善提供更精细化的运营。”

据介绍,怪兽充电背靠小米充电宝生产商紫米科技,而新一代怪兽桌面充电宝使用蓝牙+2G双重通讯,不受场景WIFI不稳定影响,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其支持的5V/3A多设备模式快充,也解决了目前市场上单一设备模式充电的痛点。同时,每款充电宝均通过国内外多项专业认证检测。

上线30天以来,怪兽充电进入上海、北京、广州等12座核心城市,并迅速获得百万用户,周均订单环比增速超过185%。

目前,怪兽充电已建立起一套完善的运营系统,从选店、进店、运维、分析、调整等全方面提升效率。截止7月下旬,已投放市场产品的使用率已达到98.7%,单宝日收益增长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