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坤2016年度部分VC/PE项目数据分析报告
2017-07-29 08:30 汉坤

汉坤对2016年度完成的部分VC/PE项目进行数据收集,整理出此报告。本报告所有法律条款的统计数据均基于217个项目信息。希望对这些法律条款的统计和分析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汉坤对本所在2016年度完成的部分VC/PE项目进行了数据收集,重点对其中涉及的部分关键法律条款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统计和分析,包括反稀释、股权回购、拖带权、股权限制、优先购买权、优先清算权、保护性条款、ESOP、优先认购权、委派董事、VIE架构、对赌机制、投资者支付的对价、优先分红权、Warrantors的赔偿、创始人老股处理、争议解决等18个条款。

本次共随机收集了217个项目信息,本报告所有法律条款的统计数据均基于这217个项目信息。我们希望对这些法律条款的统计和分析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注:汉坤代表众多基金和公司,每年完成数百个境内境外架构的私募基金投融资项目,在项目中既代表了大量基金客户也代表了大量接受基金投资的公司客户。本次统计覆盖范围是汉坤在2016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期间完成的部分VC/PE项目,并未包括汉坤在此期间参与的全部VC/PE项目。另外,本报告仅调研基金投资项目,不包括基金募集相关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