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与门罗电动车在一起的明星们
2017-08-01 11:37 门罗电动车

从众筹到上市,不仅需要设计者有独到的匠心,更需要经营者有足够的胆略。

近来,在机车王国里,门罗电动车以追求卓越、忠于自我、视热爱如信仰的精神在国内迅速走红起来,给这个追求环保的时代提供了一个更智能化的解决方案。更有消息传来,在演艺界当红的一些明星,也看上了门罗电动车的特立独行,打算骑着它来表达自己对有态度的骑行未来的向往和期许。

金志文骑上门罗电动车,有型有款成诗人。

吉克隽逸说,又酷又时髦,才配得上我。又酷又时髦的你,还等什么?

谭维维骑上门罗电动,想和你一起去兜兜风。

胡海泉绿色出行,指名门罗电动(Munro)

马思纯&门罗电动车:一半清纯,一半狂野

李晨演绎千面人生门罗电动车助力实现梦想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门罗电动车的诞生与发展和一些明星的奋斗史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值得我们来追寻。门罗品牌的创始人正是感知到了传奇车手Burt Munro身上所具有的骑士精神,才立志要将这一精神传承和发扬下去。从众筹到上市,不仅需要设计者有独到的匠心,更需要经营者有足够的胆略。而门罗品牌的创始人恰恰做到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