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据消息人士透露今日头条将融资20亿美元
2017-08-11 14:51 今日头条 融资

该消息人士称,来自美国的私募机构General Atlantic将是今日头条本次融资的领投方。

i黑马讯 8月1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今日头条将融资20亿美元,融资后估值将超过200亿美元。该消息人士称,来自美国的私募机构General Atlantic将是今日头条本次融资的领投方。

截至目前,双方都未对该消息做出明确回复。

据悉,早在2012年,今日头条还没有上线的时候,其隶属的北京字节跳动有限公司便拿到了5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海纳亚洲(SIG)、华尔街著名经济学家、投资银行家以及硅谷创业公司 CEO;

2013年年中,今日头条完成1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海纳亚洲和DST。

2014年6月,今日头条完成C轮1亿美金融资,估值超过5亿美金。此轮融资由红杉领投,微博跟投。

2017年4月,来自多家媒体爆料,今日头条已经于去年年末获得了来自红杉资本、建银国际等投资机构的10亿美元D轮融资,D轮融资完成后,现估值已经超过1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