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e+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探索“联合办公+自助式星巴克+便利店”的模式 | 融资首发
2017-08-12 16:03 Bee+ 联合办公

Bee+定位于高端的、引领年轻人生活方式的空间产品品牌。

B2B圈讯 8月12日消息 联合办公空间品牌“Bee+”宣布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领投方为澳门一地产企业,本轮融资后估值为1.5亿人民币。同时,Bee+创始人&CEO贾凡还透露公司正在进行A+轮融资,金额为2亿人民币。

据B2B圈(ID:b2bcyj)了解,Bee+隶属于蜜蜂科技。蜜蜂科技成立于2015年9月,希望通过发现一线城市核心地段尚未被充分挖掘价值的物业、品牌化改造和提升原有物业,使其市场价值得到提升。

Bee+定位于高端的、引领年轻人生活方式的空间产品品牌。现阶段,Bee+共开发了联合办公产品和精品酒店2条产品线,并已在珠海、广州、深圳三地布局。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办公空间的创新之处在于,将大堂营造成一种社交场景,强调空间本身除了服务于企业租户,也同时服务于其他人,以让更多人能够更加便利的社交、更快地链接到资源和认识新朋友。譬如,在其大堂空间,配备了100余款饮品及近20余款啤酒,Bee+租户和会员可无限畅饮,同时也对外开放。

贾凡说,“我们希望将联合办公空间里社交场景放大,Bee+要探索的就是联合办公+自助式星巴克+便利店的概念,以及如何将办公产品连锁化、品牌化、酒店化、便利化。”

谈及未来,贾凡表示,Bee+将继续深耕华南区的市场,并计划在明年年底前在华南区开设3-5家Bee+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