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速运宣布与快狗速运合并 陈小华任新公司董事长
2017-08-28 14:35 58速运 快狗速运

58到家持有新公司大部分股份。

i黑马讯 8月28日消息  今日,上门服务平台58到家旗下速运业务宣布与东南亚同城货运及物流平台快狗速运(GOGOVAN)达成合并。新公司将继续沿用GOGOVAN作为英文品牌,58速运为中文品牌。58到家持有新公司大部分股份。华兴资本在此次交易中担任双方的独家财务顾问。

两家公司合并后,黑马导师、58到家创始人兼CEO陈小华将担任合并后新公司董事长。GOGOVAN创始人兼CEO Steven Lam(林凯源)将担任新公司CEO。据悉,新公司主要业务是,为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专业配送、实时货的及搬家服务。

对于此次合并,陈小华表示认可GOGOVAN作为初创公司在东南亚市场取得的成绩和国际业务拓展能力,也欣赏其管理团队的执行力和创新创业精神。“此次合并后新公司将同时具备大陆及东南亚市场的业务扩张和客户服务能力,为58速运成为全球最大短途货运平台奠定基础。

Steven Lam则表示,合并后新公司将利用58速运的品牌,用户基础和强大的流量资源将同城速运业务快速下沉到300个城市,并利用GOGOVAN在东南亚的业务优势深耕服务,加速亚洲地区业务开展。同时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更好的货运服务。

官方资料显示,58到家旗下58速运于2014年9月正式上线,以同城货运为切入点,实现基于用户位置下单、货运司机抢单、十分钟内到达在线支付及点评的O2O全闭环服务流程。目前,58速运全国覆盖超100个城市,平台注册司机100万余人。

GOGOVAN创立于2013年7月,其于2014年开始拓展台湾、新加坡业务,2015年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和韩国市场。目前,GOGOVAN在亚洲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新加坡、韩国、印度等6个国家或地区的14个城市有超过18万名注册司机,累计处理订单近3000万,拥有多家企业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