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云平台“云端智度”宣布完成3200万元A轮融资
2017-08-30 15:18 云端智度 CDN

智能融合CDN是云端智度融合云平台的第一款产品。

B2B圈讯 8月30日消息,云端智度宣布完成两轮共计5200万元融资,其中包括2000万元天使轮融资,32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杭州兴富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杭州梦龙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欣昕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等

云端智度成立于2016年2月,定位为中立的融合云平台,聚合各类渠道(云厂商、CDN厂商、IDC厂商)的计算、存储、流量带宽资源,打造综合资源云平台,为客户提供CDN流量带宽调度,计算能力弹性伸缩,存储资源多点服务,让客户只关注业务,为客户创造价值。

智能融合CDN是云端智度融合云平台的第一款产品。融合CDN是指平台通过对CDN服务商进行资源聚合,形成了一种新的CDN服务形式,使CDN服务更稳定、更可靠。

根据团队透露的消息,云端智度的总带宽是其他融合CDN厂商3倍以上,并已与20多家CDN厂商完成双向对接,储备带宽资源超过30T,为百度、腾讯、芒果近80家客户提供稳定服务。

据悉,云端智度的创始团队俊来自百度以及国内前三的CDN公司。创始人、CEO周强曾任职于网宿科技,个人包揽网宿科技前三单CDN业务,后于2006年创办北京快网。

未来,云端智度将打磨融合云平台,做好聚合、调度,并与各类云渠道及合作伙伴深度融合,做好连接。此外,AI方向发展。采用大数据采集,分析,培训系统不断的学习能力,自动预判,进行调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