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发明家” 上半年销售额超去年全年,将全面升级在华服务
2017-09-09 14:38 亚马逊

借助亚马逊“全球开店”的本地化服务,“亚马逊发明家”已帮助50多家中国初创企业走向海外市场。

 i黑马讯9月9日消息,北京——亚马逊中国宣布,“亚马逊发明家”通过其创新的“引进来”和“走出去”的“双引擎”模式,全面升级在华体验和服务。

一方面,中国消费者可以通过亚马逊海外购第一时间选购更丰富的来自全球的创意尖货。随着来自美国著名众筹网站Indiegogo的众多创意新品的上线,“亚马逊发明家”在亚马逊海外购商店的选品总数已从上线之初的400余件猛增至6,000余件,实现了15倍的增长。同时,亚马逊海外购中的“亚马逊发明家”选品在2017上半年销售额就已超过2016年全年。

另一方面,借助亚马逊“全球开店”的本地化服务,“亚马逊发明家”已帮助50多家中国初创企业走向海外市场,遍布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等,使全球消费者能便捷地购买到来自中国创意与灵感的产品。申请加入“亚马逊发明家”的中国初创公司更可获得AWS云服务支持,凡未使用过AWS云服务的初创公司申请即可获得价值5000美元的AWS中国区服务抵扣券,让中国初创企业通过“亚马逊发明家”进一步享受亚马逊的整合资源,高效顺畅地拓展海外市场。

“亚马逊发明家”自2015年11月落地亚马逊海外购商店,目前已经囊括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等超过10个国家约6,000件创新产品,涵盖了科技尖货、居家良品、时尚健康三大主要分类。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登陆“亚马逊发明家”的来自美国众筹网站Indiegogo的新品,包括全球著名的PancakeBot煎饼打印机、Beam智能投影仪、Cloop XL磁力收纳线等超过100件成功众筹的创意潮品,其中很多商品均为首次亮相中国市场。此外,随着亚马逊海外购不断增加对亚马逊海外站点的覆盖,中国的消费者已经可以第一时间购买到来自“亚马逊发明家”英国站点的众多科技神器,包括SwimFin儿童学习游泳神器、Goldtouch分体式键盘以及Crash Baggage凹凸行李箱等流行的创意潮品等。

“亚马逊发明家”项目自2016年5月面向中国初创公司开放以来,截至目前已有超过50多家中国初创公司通过审核并加入该项目,开始接受“亚马逊发明家”提供的海外市场拓展以及营销支持。从今年第一季度起,“亚马逊发明家”借助“全球开店”的本地化服务进一步助力中国初创企业走向全球,包括获得国际大奖的耳机品牌1MORE万魔、创新音响设备品牌Crazybaby疯童科技、益智教育机器人Sunfounder创客星空以及4G智能手机Unihertz集赫电子等国内初创公司的科技潮品。

自2015年率先在美国启动至今,“亚马逊发明家”已成功拓展至8个国家,包含美国、中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印度以及加拿大,在全球范围内吸引了2,100多家初创公司,并与100多个风投、孵化器、众筹平台合作,为全世界消费者提供超过15,000件创新先锋产品,包括美妆、母婴、手机及穿戴科技、无线装备、户外运动、家居家具、厨具等众多细分品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