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儿科连锁机构唯儿诺宣布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高特佳领投
2017-09-12 15:46 唯儿诺儿科

高端儿科连锁机构唯儿诺儿科近日宣布完成由高特佳领投的3000万美元B轮融资。

国内最大的高端儿科连锁机构唯儿诺儿科(以下简称“唯儿诺”)近日宣布完成由高特佳领投的3000万美元B轮融资。这是唯儿诺继2016年获得美国锐盛投资的A轮投资后的第二笔融资。

易凯资本在本次交易中担任唯儿诺儿科的独家财务顾问。

唯儿诺源自美国,通过多年国际化行医经验,将美式私家医疗理念带入中国,遵循循证医学,提倡不过度治疗的预防保健理念。目前已经覆盖上海、深圳、杭州等地,开设有儿全科门诊、过敏性疾病特色门诊、内分泌特色门诊、儿童眼視光门诊、儿童口腔门诊、美式儿童保健门诊及以儿童生长发育中心等,致力于跟患者建立长期稳定的陪伴关系,一路伴随孩子成长,用口碑赢得市场。

目前唯儿诺在全国筹建的儿科诊所数量已达到11家,未来的发展战略将以上海和深圳为中心,辐射长三角和珠三角,并拓展到重庆、成都等地。希望用3至5年的时间,将门诊数量扩展到30家,成为全国实力最强的高端儿科连锁品牌。

唯儿诺创始人刘潇潇表示:“我们不做销售,而是将更多精力放在产品、服务和品牌上,希望把产品和服务做到极致,从而产生良好的口碑,形成品牌效应。 目前,唯儿诺的医疗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美国、国内四大儿科医院、三甲医院等。同时通过创新的“职业经理人+医生合伙人”体系,使得我们拥有了保持健康发展的内在推动力。”

谈及此次对唯儿诺的投资,高特佳合伙人孙佳林表示:“随着消费升级、二胎政策放开等利好,儿科医疗资源变得愈发稀缺。唯儿诺定位于高端美式儿科,经过多年的积累,已经拥有了成熟的儿科医疗服务体系及标准化的诊所运营体系,未来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高特佳主要专注于在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在妇儿医疗服务领域有着深厚的布局。本轮投资完成后,高特佳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行业资源,为公司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本轮融资后,唯儿诺将加速其扩张与布局,巩固其在高端儿科连锁领域的龙头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