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首发 | 朗播获6000万元B轮融资 广发信德、慕华金誉联合投资
2017-09-14 15:28 朗播 B轮融资 教育

融资后发力三大方向。

i黑马讯 9月14日消息,在线英语学习平台朗播于今日宣布完成由广发信德、慕华金誉投资的B轮6000万人民币融资。

朗播创始人兼CEO杜昶旭表示此轮融资后,朗播将发力品类扩张和渠道覆盖、品牌效应和业务规模、人才战略和管理升级。

杜昶旭现场介绍,2016年7月朗播发布托福课程TOEFL Online 3.0版本,上线1年左右,学生平均备考周期缩短到147天,同比缩短15.5%。

今年1月,朗播发布针对雅思的自适应学习系统IELTS Online 3.0。

今年6月,朗播网对外推出朗播inside计划, inside 计划的关键,是朗播历时十年研发所形成的标准化产品模型。杜昶旭表示,朗播希望像Intel的CPU一样,为语培行业带来一套标准化、高品质的解决方案。在这项计划中,可以解决品控及个人性化问题。

朗播是北京博智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的在线英语教育品牌,成立于2007年,于2009年正式推出自己的在线英语学习平台,朗播的产品涵盖托福、雅思、GRE、SAT、大学英语四级等英语考试,为学习者提供课程、练习、测评、问答、社区等一站式服务。朗播曾于2015年5月获得好未来数百万美元的Pre-A轮投资;2016年7月获得慕华投资、ATA和好未来联投的数千万美元A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