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赞体育完成PreA轮融资,万象传媒战略投资
2017-09-14 10:52 我要赞体育

我要赞体育创办于2016年10月,专注于体育赛事资源的赞助招商,并借助移动互联网搭建体育赛事和赞助商之间快速便捷的服务交易平台。

近日,我要赞体育完成PreA轮融资,战略投资方为万象传媒。继3月中旬完成天使轮后,我要赞体育半年内又完成新一轮投资,投后估值近亿元。

我要赞体育是互联网+体育赞助的先行者,自2016年10月创办以来,公司专注于体育赛事资源的赞助招商,并借助移动互联网搭建体育赛事和赞助商之间快速便捷的服务交易平台。

成立至今,我要赞体育组建了销售铁军,牵头成立了体育赞助价值量化评估课题组,成功举办了“2017年度最具赞助价值赛事TOP100”、“2016年度体育赞助贡献奖(金赞奖)”等活动的评选,并建立了体育赞助交易数据库。先后获得“中国体育创新大赛2017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银奖”以及“2017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最具发展潜力服务示范案例”两大奖项。

战略投资方万象传媒是一家涵盖广告、体育、媒体业务的综合传媒公司。万象传媒现有三大板块业务:万象广告、万象体育和万象媒体。其中,万象广告聚焦影视内容营销,帮助客户管理媒介花费,获得更优传播效果;万象体育则旨在打造体育传媒价值链闭环,凭借多年的媒体、客户资源积累与整合运营能力,打造大型全国体育赛事IP;万象媒体则独家联合运营天津卫视全部广告,助力合作伙伴实现媒体价值提升,实现合作共赢。

此次战略投资我要赞体育,也是万象传媒进军体育产业的重要战略布局之一,丰富了万象传媒的体育产业链条。万象传媒是中国大陆地区英超2017/18赛季《英超之夜》电视广告业务唯一联合运营商。

▲ 《英超之夜》

《英超之夜》是以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上海五星体育和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为首,由全国近20家地方电视台组成的“英超电视联播网”。万象传媒投资我要赞体育后,我要赞体育团队将全力投入2017/18赛季《英超之夜》的广告招商工作。

我要赞体育的定位是赛事赞助数字化专家,成立虽然不足一年,但是一直在体育赞助数字化方面创新开拓。去年12月5日,我要赞体育微信H5端上线,今年1月22日,我要赞小程序上线,H5和小程序双平台同步服务,平台现已对接近1300个体育赛事,并服务200余个赞助方(赞助企业,广告、营销公司)。

▲ 我要赞小程序

自成立以来,由我要赞服务成功招商的项目遍及路跑、足球、垒球、街舞、羽毛球、篮球等多个类别20多个赛事,涉及赞助商包括京东、大象保险、普惠家金融、统一集团、百岁山、贵人鸟、康师傅、怡宝、马大姐食品、中粮集团、步步高、小天才、小蚁、慧泽保险、如新中国、宇飞来手机、威习科技、宝矿力水特、香港航空、辉马体育、雅培、恒源祥、白玛甘泉、AA租车、轻松侠、白象食品等50多个品牌。

▲ 如新中国成为跑步前进®BubbleRUN首席合作商

此次携手万象传媒完成preA轮融资后,我要赞体育会继续深耕体育赛事赞助数字化领域,并将于10月初和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中国体育赛事赞助价值评估课题组启动“2018年最具赞助价值体育赛事TOP100”的评选工作,为明年的体育营销树立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