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衣完成2200万元Pre-A轮融资,元璟资本领投
2017-09-27 10:23 垂衣 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产品供应链和优化平台。

i黑马讯 9月27日消息,男装个性化推荐电商垂衣宣布获得22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元璟资本领投,天使湾创投与光合创投跟投。垂衣CEO陈曦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产品供应链和优化平台。

陈曦于2015年5月创办垂衣。垂衣定位于通过智能筛选匹配与人工咨询服务为男性提供个性化订阅电商服务,让男性消费者可以更轻松地买到更具品位的服饰。

陈曦指出,垂衣切中的正是男性购物的痛点,相对于女性用户,男性主动购买挑选衣服意愿不强。垂衣在收集会员的着装偏好以及职业、年龄等相关数据后,由专业的理型师对每位用户进行服饰搭配,并按季度定期将服饰寄给用户。用户在家试穿,购买喜欢的衣服,不喜欢的随盒子寄回。

元璟资本合伙人陈洪亮表示,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用户更加注重体验式消费,单纯的卖货者角色也向着服务提供者转化,再融合大数据应用,电商服务对单个消费者的画像更为精准,在这两者的共同作用下,像垂衣这样的订阅电商迎来了全新的机会。

本轮融资过后,垂衣将会把重心放在优化平台的数据系统以及建立稳定的供应链渠道。同时,公司将吸纳更多专业人才,包括供应链团队与技术团队(数据/算法工程师),以及提升内部产品化进程上,让内部协作变得更加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