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魔术师”约翰逊7500万美元投资Jopwell招聘
2017-09-28 10:46 融资日报 柔宇科技

i黑马&IT桔子联合出品 9月25日消息,24小时内,全球共发生 17 起融资事件,其中精准融 13 资起。

【黑马融资日报】第157期

文  |  静静

国内精准融资事件

(美元汇率1:6.8)

1、柔宇科技获得8亿美元D+轮融资

深圳柔宇科技(Royole)致力于从事柔性显示背板技术的研究开发和产业化,产品有智能显示终端产品Royole-X等柔性显示、柔性传感、VR显示及相关智能设备。

近日,柔宇科技获得8亿美元D+轮融资,其中,股权融资约2.4亿美元,参与方包括WARMSUN Holding Group、汉富资本、浦发银行、中海晟融、檀实资本等;债权融资约5.6亿美元,参与方包括中信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平安银行等。

2、一条宣布完成了4000多万美金C轮融资

一条(又称一条视频、一条TV),是一家主打生活短视频的互联网新媒体,创办人为《外滩画报》前总编徐沪生。一条创办于2014年9月8日,首先在微信开办公众号(订阅号),以每天一条的节奏,发布原创短视频。本轮融资由宽带资本、鸥翎投资(Ocean Link)领投,另有多家基金及老股东跟投。

据一条方面提供的数据,现阶段,“一条生活馆”电商平台的注册用户已经超过100万人,单月营收接近1亿。囊括1000多个品牌,1万多件良品,数万SKU,覆盖生活、家居、电子、美妆、服饰、美食、图书等20多个领域。

3、香蕉游戏传媒获得2亿人民币B轮融资

香蕉游戏传媒(Banana Gaming & Media),隶属由王思聪先生所创立的香蕉计划集团,拥有国际顶尖的电竞导演团队。近日,香蕉游戏传媒获得2亿人民币B轮融资,经纬创投和竞远投资联合领投,新番资本与A轮投资人IDG资本跟投。

4、全屋优品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

全屋优品是一家O2O家具家居电商购物网站,为用户提供近万种家具、灯饰及软装等商品。全屋优品电子商务(深圳)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近日,全屋优品获得3000万元A轮融资,由险峰长青领投,东方富海跟投,星汉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5、垂衣获得22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杭州垂衣(CHAMPZEE)是一家主要针对男性提供购衣服务的创业公司,主要借助专业理型师和数据分析的方式,为男士代理服饰选购服务,近日,垂衣获得22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于元璟资本领投,天使湾创投和光合创投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垂衣仍将持续优化平台的数据系统,并进行团队的扩充,建立稳定的供应链渠道。

6、嗨行素拓获得14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嗨行素拓是一个学生素拓+旅游平台,针对广大学生的出行要求,提供定制化素拓方案;产品主要围绕小交通、短距离,内容策划为核心;交友、放松、乐趣为元素,苏州叁加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旗下,近日,嗨行素拓获得14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方创资本领投。

7、北京盈科书画院拟640.8万元控股九城教育

九城教育主打针对游戏应用的培训教育等服务,上海第九城市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近日,九城教育发布公告称,盈科书画院拟支付股份转让价款640.8万元直接和间接持有九城教育53.4%股份,并能控制九城教育54.90%股份的表决权,成为九城教育控股股东。

国内非精准融资事件

(按业内不成文规定,凡对外宣称以数为单位皆以确切数字一来对待)

8、轻喜到家获得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

轻喜到家是一个到家服务品牌,主要提供上门清洁服务和上门家电清洗服务,推出其洁美家和康美家两种服务产品。近日,轻喜到家获得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汇信资本领投,喜到家创始人王有峰表示,新一轮融资将用于企业的市场拓展、人员培训和系统升级。

9、精智达获得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

精智达是一家电容触摸屏检测、智能化在线自动化测试与检测设备开发商,针对触控显示屏模组产品及生产工艺的自动化测量检测或者测试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近日,精智达获得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国中创投与架桥资本联合出资。

10、云外教获得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云外教是一个上门外教和社区共享教室平台,通过大数据匹配进行老师、用户及免费共享教室的地理位置优选,允许自主拼班模式,近日 ,云外教获得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广东凯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11、红黄蓝教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红黄蓝是中国跨地域的0-6 岁的综合性机构,是一家专注儿童教育的公司2015年,红黄蓝牵手蜜芽宝贝组建跨境母婴O2O电商公司——青田优品,近日,红黄蓝教育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RYB”,预计融资8800万-9900万美元。

国外融资事件

12、ProsperWorks获得5300万美元C轮融资

ProsperWorks 成立于2013年,通过将工具集成至谷歌邮件、谷歌日历及其他谷歌产品中,帮助销售经理和销售代表们更好地管理团队和工作流程,近日,ProsperWorks获得5300万美元C轮融资,由Norwest Venture Partners领投,Google Ventures、returning investors Industry Ventures, Next World Capital, Storm Ventures和True Ventures跟投。

13、Dreamscape Immersive获得2000万美元B轮融资

Dreamscape Immersive是一家本地化虚拟现实技术提供商,为影院及制片企业提供VR技术支持,近日,Dreamscape Immersive获得2000万美元B轮融资,领投方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影连锁品牌AMC,除了资金支持,Dreamscape还和AMC签订了一个大型的协议,前者会把全身运动捕捉技术投入应用于影院。

14、Rupeek获得12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Rupeek是一个黄金质押网贷平台,与非银行金融公司合作,在市场上以实惠的利率提供贷款解决方案,近日,Rupeek宣布获得了一笔1200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联合领投方为Accel India和专注于金融创新的风投Lok Capital,参投方为红杉资本印度。

15、Jopwell获得750万美元A轮融资

Jopwell是一个招聘网站,提供多样性雇员的渠道,表明自己是女性或者少数名族的学生可以联系到Facebook、Goldman Sachs以及Pinterest这些公司,近日,Jopwell获得75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Cue Ball Capital,参投方包括NBA球星“魔术师”约翰逊旗下的Magic Johnson Enterprises,Andreessen Horowitz,Kapor Capital等。

16、Transit获得500万美元A轮融资

Transit是一个公交查询工具,可以清晰显示出用户所在区域公共交通工具的到来时间,以期能让用户的通勤变得更加方便,近日,Transit获得50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Accel Partners,参投方包括Accomplice,加拿大商业发展银行(Business Development Bank of Canada),以及Real Ventures。

17、Ditto获得100万美元A轮融资

Ditto是一家3D面部模型研发商,研发的3D虚拟试用专利技术,能够允许消费者以180度的视角来观察自己佩戴眼镜的样子,能够帮助眼镜电商增强与消费者的线上互动,近日,Ditto获得1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眼镜电商Lenskart。

静静进军投资圈倒计时933天

即便是杜撰出釆的人物,在飞的时候也要符合一定的科学原理,所以,超人趴着飞是有道理的,因为那个姿势可以减少空气阻力...中国的神仙站着飞也是有道理的,因为在那些神仙被杜撰出来的年代里人们的脑子里(操作系统里)还没有空气阻力这个概念,所以用今天的眼光望过去,就显得有点"缺心眼儿”

  ——  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