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U推全新O₂无人机,持9种智能拍摄模式
2017-09-28 11:23 人工智能

全球首款可折叠无人机发布,持九种智能拍摄模式。

9月27日消息,黑智获悉,普宙飞行器科技有限公司于昨日发布了GDU O₂ 系列无人机,共包含标准版 O₂、O₂ Plus 和专业版的 O₂ X 3 款。

GDU 02全家族集体亮相

据介绍,三款产品均配备4K超清视频、光流与声波定位、3轴增稳云台、精准双目避障,最大飞行速度达 15m/s,续航时间 20 分钟。其中,O₂ 无人机采用全球首创的滑道式折叠设计,折叠厚的面积仅有手掌大小,厚度只为10 cm;采用航空级别铝材,重量为 295g,值得一提的是,其搭载了 9 种智能拍摄模式,包括渐远、跟随、手势识别拍照、环绕、慢动作模式、延迟拍摄等。

GDU O2 X

目前,标准版的 O₂ 售价为 4888 元,专业版的 O₂ X 售价为 11888 元。

发布会上,GDU普宙董事长黄立表示,GDU打造了无人机生态圈,提升用户对无人机飞行氛围的体验,“就像打高尔夫一定要匹配全套的专业装备一样,GDU用科技提高整体的生活感受。”

GDU普宙董事长黄立

据介绍,普宙飞行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无人机的高科技企业。普宙GDU 侧重于消费市场,同步服务于电力、石油、消防、安防、森林防火、救援、环保、农业、地质和测绘等领域,打造解决方案的无人飞行器系统。

普宙的目标是,不仅能提供广泛应用于航空拍摄、测绘、勘探、搜救、高空数据处理的无人机产品,且能为行业客户提供专业、定制化的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