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VR医疗领域领先创业公司嘉奥科技获得火山石资本数千万A轮融资
2017-09-29 10:44 融资日报 嘉奥科技

i黑马&IT桔子联合出品 9月25日消息,24小时内,全球共发生 18 起融资事件,其中精准融 15 资起。

【黑马融资日报】第158期

文  |  静静

国内精准融资事件

(美元汇率1:6.8)

1、华域汽车拟逾17亿元收购上海小糸50%股权

上海小糸是一家汽车电子照明灯具提供商,专注于汽车照明系统研发及制造,主要客户为上汽大众、上汽通用、一汽大众以及东风日产等,近日,华域汽车公告称拟逾17亿元收购上海小糸50%股权,交易完成后,上海小糸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并纳入公司合并报表。

2、动因体育获得5亿元A轮融资

动因体育是一家体育培训服务提供商,主要为4-17岁青少年提供体育培训服务,形成了以培训、赛事和场馆为基础的三大业务,北京韵动汇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旗下。

近日,动因体育获得5亿元A轮融资,由前篮球超级巨星姚明和其他4位资深投资人士发起成立的曜为资本领投,汉能投资担任本轮融资独家财务顾问。

3、爱上租获得3亿人民币B轮融资

爱上租是一个公寓租房服务商,从自营公寓切入,业主将房屋托管给爱上租,爱上租自己经营自己管理,并且统一定价,近日,爱上租完成了由A股上市公司顾家集团与深圳国资背景的远致富联合领投的3亿股权B轮融资。

4、利绅科技获得8.9亿新台币战略投资

利绅科技是一家半导体封装产品研发商,要从事半导体封装用的电镀液及相关化学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近日,利绅科技获得8.9亿新台币战略投资,投资方为飞凯材料,占股45%。

5、VoxelCloud体素科技获得1亿元A+轮融资

VoxelCloud体素科技是一家人工智能医疗公司,产品覆盖肺癌、心血管疾病、眼底疾病等几个业务领域,应用云计算服务系统,为医院、体检中心、保险公司、医生集团提供服务,近日,体素科技宣布完成由腾讯投资的亿元级A+轮融资。体素科技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推动AI医疗产品与医院场景的进一步融合,并致力于人工智能在医疗领域应用场景的创新。

国内非精准融资事件

(按业内不成文规定,凡对外宣称以数为单位皆以确切数字一来对待)

6、嘉奥科技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

嘉奥科技(Keyin)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从事VR临床辅助系统开发的公司。旗下拥有2个核心产品:术前规划产品,术中导航产品。嘉奥科技已经成为VR医疗领域内领先的创业公司。

2017年9月嘉奥科技宣布获得了火山石资本领投,松禾资本跟投的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此前,2017年初,嘉奥科技获得了松禾资本、真顺基金领投的500万的天使轮投资。

7、巴德尔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巴德尔是一家精品手机游戏研发商,主要发力于MMORPG,发布了首款次世代电竞项目《无尽争霸》,近日,巴德尔获得数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国中创投参与投资。

8、亚士创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

亚士创能是一家建筑装饰环保材料研发商,集涂料、保温装饰成品板、防火保温新材料研发、制造和服务于一体,旗下子品牌亚士漆是全面涂装解决方案提供商,近日,亚士创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募集资金净额约5.81亿元,将用于保温装饰一体化项目建设、市场网络建设和补充流动资金。

9、新氧医美APP投资入股联合丽格第一中心医院

联合丽格第一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定位于整形修复与医疗美容相结合的高端专科医院,专注整形修复与医疗美容相结合,开展器官再造、失败整形修复、面部年轻化、微创整形、皮肤美容以及植发养发等多个手术项目,近日,新氧医美APP投资入股联合丽格第一中心医院。

10、果小美与番茄便利合并

果小美今日宣布与主打智能零售货柜的“番茄便利”实现战略合并,旨在加速在无人便利和办公室新零售领域的布局和发展速度,继续巩固在无人便利领域的领先优势,合并后的新公司将统一使用“果小美”作为全域布局新零售的统一品牌。

国外融资事件

11、Indigo获得1.56亿美元D轮融资

Indigo是一家农业大数据提供商,利用人工智能算法和机器学习技术,创建了一套农业微生物基因组信息数据库,分析出对植物健康最有帮助的微生物,可以抵御农作物病虫害,增加营养摄入量以及水分利用率,继而提升产能,让农民获得可持续的收成。

近日,Indigo获得1.56亿美元D轮融资,由Activant Capital和Baillie Gifford联合领投,参投方包括Alaska Permanent Fund和Flagship Pioneering。

12、Playbuzz获得3500万美元D轮融资

Playbuzz是一个免费的在线内容平台,可供发行商、营销商、品牌商还有博客主注入自己的内容,生成最优化的数字出版内容,近日,Playbuzz获得3500万美元D轮融资,领投方为Viola Growth,参投方包括了迪士尼,83North,Carmel Ventures,Firstime Venture Capital,Saban Ventures等。 

13、Onfido获得3000万美元C轮融资

Onfido是一家为公司新入职员工或客户做背景调查的企业。对于不同的行业,Onfido 都会与相关的数据库展开合作,近日,Onfido获得3000万美元C轮融资,Crane Ventures Partners领投,微软风投、Salesforce Ventures跟投。

14、Eligo Bioscience获得2000万美元A轮融资 

Eligo Bioscience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临床前合成生物学科技公司,致力于开发独特的生物疗法技术平台,可提供基于人体微生物组学的精准治疗,治疗微生物相关疾病,近日,Eligo Bioscience获得20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Khosla Ventures和Seventure Partners。所获投资将主要用于推动开发公司专有的微生物疗法平台Eligobiotics,以及国际化团队建设。

15、Jobbio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

Jobbio是一个求职平台,使用该平台的每一家公司都拥有一个登陆页面来展示自己,公司可以在上面描述自己的企业文化和在职员工。

近日,Jobbio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Smurfit Kappa Group、Enterprise Ireland、IIU和Balderton Capital的创始合伙人Barry Maloney,公司计划利用这轮新融资来加快在北美以及英国的发展,并招募更多员工,巩固与WeWork等伙伴的合作。

16、Eden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

Eden是一个办公室杂活管理平台,为企业提供办公室杂货管理和IT支持,包括办公室清洁,任务管理,便利工作以及电路安装等;专注于软件平台搭建,为企业和第三方杂活服务供应商构建了一个平台,让双方直线对接,近日,Eden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领投方为Spectrum 28,参投方包括Fifth Wall Ventures,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Y Combinator Continuity Fund, Canvas Ventures, Comcast Ventures, 以及Eniac Ventures等。

17、Otelz获得380万美元B轮融资

Otelz是一个住宿在线预订平台,为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酒店住宿、行政公寓以及五星级豪华套房等服务,近日,Otelz获得380万美元B轮融资,Sankonline领投,A轮融资领投方Howzat Partners和现有投资者也参与了此轮融资。

18、Menusifu获得300万美元A轮融资

Menusifu是一家智能餐饮系统提供商,专注于提供智能餐饮点餐系统及相关互联网餐饮服务,通过云端技术、数据整合、以及社交媒体来革新餐厅的经营管理,基于数据分析帮助餐厅做决策并处理日常事务,近日,Menusifu获得300万美元A轮融资,由VC基金丰元创投(Amino Capital)和颉羿资本(Jubilee Capital Management)领投。

静静进军投资圈倒计时932天

成长究竟是什么呢?成长的定义很简单啊,想到之后做到。如果想到之后不会的话,那么就去学学到之后再去做到。很多人的生命最终为什么意义不大昵?很简单啊想到了、说到了、知道了、学到了可惜最终并没有做到于是,不了了之。

 ——  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