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榜PGC时尚排名,蝉联第一的if 时尚成“短视频赢家”
2017-10-17 12:56 if时尚 短视频

if 时尚,作为移动端时尚新媒体的佼佼者,成功领跑国内时尚新媒体四大国际时装周报道。截止2017年9月,if 全平台粉丝量超过1300万,单月原创图文及视频分发流量突破3亿。从原创图文内容到原创短视频内容的转型,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2018春夏四大国际时装周已落下帷幕,素有“最专业”“明星资源最”“品牌合作最强”口碑的if 时尚,本次时装周凭借时尚短视频,再次收割了一把流量——四大国际时装周期间,if 的短视频总播放量突破1.5亿,同时还成功登陆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广州卫视等主流电视台。更连续登顶新榜PGC时尚短视频第一名,影响力领军业内。

 if 时尚,作为移动端时尚新媒体的佼佼者,成功领跑国内时尚新媒体四大国际时装周报道。截止2017年9月,if 全平台粉丝量超过1300万,单月原创图文及视频分发流量突破3亿。从原创图文内容到原创短视频内容的转型,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if 时尚短视频用户数急速增长 背后“手段”高明 

为什么if 时尚短视频能在这么短时间内获得如此超高流量?

5个数字给大家一一揭秘。

100秒

if 时尚在本次国际时装周期间,从明星专访,到机场街拍,秀场花絮,单品评测等海量视频内容,时间长度均控制在100秒/期。

这个长度不仅内容精准,主题明确,而且避免冗长复杂,还可以节省流量,手机移动端4G也能顺畅播放。

视频节目除了在 if 官方微信和微博发布,也覆盖秒拍、美拍、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今日头条等多个平台,为用户提供足够便利的浏览入口。

细节决定成败,if 原创视频在够短的同时,也足够专业、精美,在信息爆炸的今天,依然可以吸引大量用户点击和关注。

截止目前,if 的所有视频平台粉丝总量将近900万,好的内容,自然可以让用户“用脚投票”。

1052万

本次时装周期间,超人气小花迪丽热巴的单期《if i know》短视频节目获得1052万的播放量,这也是对节目形式和内容的实力认证。

《if i know》是 if 原创的一档颠覆传统采访模式、不断创意改版的“短综艺”栏目,明星不是以普通专访的形式来和网友进行互动,而是在快问快答之间举牌表明立场,形式活跃。

本次时装周,if 还创新了“精分问答”的新形式,由明星扮演记者来向自己提问,同一个人“精分”成两个角色,用一种全新的角度与自己对话,趣味性再升级。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从不缺内容,也不缺抄袭者,但 if 在内容更迭的过程中,总在不断创新,也正是这份不停进取的动力,让内容在持续打磨中更吸引人。

另一档if 独家视频栏目《i-FBI》,则主攻大牌评测,每期会邀请当红明星,亲手解析爆款包包、服装、化妆品等单品,为用户提供详尽的购买参考。

在本季时装周期间,《i-FBI》邀请到杨幂、姚晨、蔡依林、迪丽热巴、林允、唐嫣、张天爱、蒋劲夫等明星作为明星探长为网友亲手评测大牌新品。

其中Michael Kors全球代言人杨幂评测了该品牌新款手袋、迪丽热巴评测了Dolce & Gabbana手袋、蔡依林评测Versace手袋、姚晨评测ETRO手袋。四大国际时装周期间,《i-FBI》视频播放量总计突破500万。

1亿

if 时尚作为领先业内的移动端时尚新媒体,长期持续的进行视频节目反推上星电视台,深度合作北上广等多家卫视当红娱乐节目,如北京卫视《每日文娱播报》、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新娱乐在线》、广州卫视《粤夜粤娱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等。

按收视率统计,本季时装周期间,if 时尚节目的电视观众覆盖人数超过1亿。

 

100+

if 短视频自上线以来,从视频访谈到时尚单品大牌评测,合作明星阵容均为业内最强,截止目前,一线全明星合作阵容已经超过100位。

包括范冰冰、李宇春、杨幂、吴亦凡、胡歌、高圆圆、赵又廷、姚晨、赵丽颖、黄晓明angelababy夫妇等,都是多次与if 合作,形成长期良好互动关系。

70+

截止本次时装周,if 时尚的行业合作一线品牌已经超过70个,囊括Dior、CHANEL、Louis Vuitton、Hermes、GUCCI、Prada、Burberry等各国主流一线大牌。

这些大牌对if 时尚的认可,也从侧面印证了if 时尚在中国时尚媒体界的影响力。

if 时尚独家携手人气女星王子文  明星合作72小时全程视频记录

在刚刚落幕的2018春夏国际时装周,if 时尚也独家携手人气明星王子文共赴巴黎,从策划、造型,到品牌邀请,商务合作,再到内容撰写,渠道分发,全程一条龙的进行了明星国际时尚活动深度合作。

本次if 姐不仅邀请王子文观看了Dior和Lacoste春夏大秀,也安排了多场媒体专访对话和巴黎街拍。

而从机场出发造型曝光开始,if 时尚便进行了全程的视频记录,无论是街拍,看秀花絮,还是单品评测,巴黎采风,王子文的时装周之行,全部记录在不同的短视频栏目中,转化为多个平台的流量内容。

if 更联动嘉人、红秀、海报时尚网、伊周、微博时尚等多个时尚媒体/平台共同转发宣传,4小时内新浪微博相关话题数据持续走高。

if 时尚紧跟上短视频风口,并在短时间内做出多种尝试且获得了成功转型,成为业内焦点。更令人期待的是,if 时尚对短视频变现之路开启新的探索,以及未来短视频发展会有哪些新的规划,下一个行业标杆,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