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芯片公司深鉴科技完成A+轮4000万美元融资 蚂蚁金服与三星风投领投
2017-10-24 15:20 深鉴科技

本轮融资一部分将继续用于安防和大数据领域的产品开发和市场销售,落地更多安防监控的终端产品和服务。

10月24日消息,黑智获悉,今日,深鉴科技在2017新品发布会上宣布已完成4000万美金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蚂蚁金服与三星风投领投,招商局创投与华创资本跟投。

深鉴科技创立于2016年,基于原创的神经网络深度压缩技术和DPU平台,为深度学习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其推出的嵌入式端与云端的推理平台现已应用于安防与数据中心等领域。据悉,深鉴科技曾在2017年年初完成数千万美元的A轮融资。

深鉴科技创始人、CEO姚颂介绍,本轮融资一部分将继续用于安防和大数据领域的产品开发和市场销售,落地更多安防监控的终端产品和服务。另一方面,蚂蚁金服的战略资源注入,会帮助深鉴进一步开拓包括金融在内的更多应用场景。而与三星之间则侧重于存储等方面的合作,为AI芯片打造以深度学习处理器为核心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和高效的整体系统,以便多领域拓宽和产品落地,加速深鉴科技迈进商业化阶段。

深鉴科技CTO单羿在发布会上表示:“深鉴科技有信心引领前沿技术,希望能助力中国人工智能行业实现弯道超车。而此轮融资的完成,将为深鉴产品研发与市场推进注入强大动力,实现深鉴科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稳固发展,加速完成市场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