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智科技完成A轮近亿元融资,百度等多方联合参投
2017-10-27 14:30 声智科技 融资

本轮融资由百度、蓝港互动、洪泰基金、峰瑞资本联合财务投资,北京银行以投贷联动方式参与。

10月27日消息,黑智获悉,声智科技已于2017年9月份完成A轮近亿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蓝港互动、洪泰基金、峰瑞资本联合财务投资,北京银行以投贷联动方式参与。本轮融资后,声智科技将继续投入AI核心技术研发,持续提升远场语音交互产品的体验,同时拓展更多语音智能的垂直场景,服务更多品牌和中小企业客户,保持远场语音交互领域的领先地位。

声智科技是一家专注声学前沿技术和人工智能交互的科技创新公司,提供从软硬件到云服务的远场语音交互技术方案,以及从芯片模组、PCBA到工业设计的Turnkey产品方案,其中的声学通信、麦克风阵列、远场语音唤醒和识别、端到端深度学习等软硬融合技术在全球产业链条具有领先优势。

声智科技的创新技术,首先将推动麦克风器件、专用AI芯片等基础产业技术的升级。通过声智在麦克风技术领域的积累,推动麦克风从精准到智能的升级,给国内的基础产业带来全新的机会,同时,也将与全球著名麦克风器件厂商和芯片厂商合作,联手研发生产下一代人工智能交互的专用器件和芯片。

其次,声智科技讲释放自身软硬一体的技术综合能力,为合作伙伴和生产厂商带来更多全球客户,并且,进一步帮助传统制造产业进行产品设计和生产的技术升级。

另外,基于数据清洗和数据标注的大量需求,以及对于声学实验和语音测试的专业需求,声智科技正与地方政府合作,筹建地区性研发和营运中心,也将持续拉动人工智能领域的地方人员就业。

声智科技的核心价值在于技术、场景和客户,这离不开诸多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鼎力支持,声智将持续以更快、更准、更稳的AI领先技术,以及合作共赢的信念,携手合作伙伴,服务众多客户,共同打磨下一代远场语音交互技术,致力于实现“听你所言,知你所想”的人工智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