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培优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瞄准新高考自主选拔市场
2017-10-31 10:14 爱培优 立思辰

接下来,爱培优将继续加大课程研发力度。

i黑马讯 10月31日消息 专注于新高考自主选拔业务的在线教育平台爱培优不久前完成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立思辰教育天使基金。

爱培优创始人兼CEO张金荣表示,接下来,爱培优将继续加大课程研发力度。

据了解,2014年,《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正式发布,新高考改革拉开序幕,同年,浙江、上海成首批试点省市,预计到2020年,全国所有省市均实行新高考。

此次新高考改革力度空前,被教育部部长陈宝生评价为:“是1977年恢复高考以来规模最大、涉及面最广、难度最艰巨的一次改革。”

基于新高考改革所释放出的巨大商机,今年上半年,原分豆教育CEO张金荣联合原分豆教育首席新闻官李立勋,创办了在线教育平台爱培优,瞄准新高考自主选拔市场。

在商业策略上,爱培优主要通过B2B2C模式,为公立学校提供自主选拔课程与升学服务,不打乱原有教学进度和计划,将课程融入到学校的日常教学中,化“集训”为“常训”。

教学模式方面,爱培优采取“三师教学”,即:自招专家、竞赛教练等为主课讲师,通过直播授课;清华、北大学霸为助教,通过线上平台进行答疑、习题课讲解;线下学校同时派出专任教师,对课堂实行日常管理统筹,并与线上教师配合教学。目前,爱培优的相关课程和服务,已与北京、江苏、吉林、内蒙古等地方学校达成合作。

立思辰教育天使基金负责人周丹丹表示,新高考改革为40年一见的历史机遇,立思辰非常看好这次改革所带来的巨大市场潜力,并围绕相关产业去做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