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点租纪鹏程:企业端租赁将成为企业实现轻资产发展的最佳途径
2017-11-02 19:49 B2B 企业办公服务

企业办公服务,顾名思义就是围绕企业办公所提供的全面服务。

B2B圈讯 11月2日消息,易点租2017企业办公服务行业峰会在北京召开。峰会以“趋势·极致”为主题,探讨企业办公服务发展方向,以及如何提升服务品质,在互联网时代助力企业更快发展。会上,还举行了“企业服务的趋势与极致”圆桌论坛,与会嘉宾就中国企业服务行业的现状与需求展开深度探讨。

会议邀请了经纬中国合伙人肖敏、中国软件协会协会副秘书长许建钢、戴尔产品总监赵海明、微软、用友网络副总裁兼云市场事业部总经理傅毅、SOHO中国、锐仕方达大区执行总裁曹庆荣、中国软件网CEO曹开彬、摩拜等企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之道,分享服务企业发展经验。

企业办公服务,顾名思义就是围绕企业办公所提供的全面服务。企业办公服务通过整合优势资源,提高企业办公高效化、办公成本节约化、办公环境优良化、办公保障完善化。在当前企业普遍面临转型升级、技术革新、加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如何通过优化办公服务,提升服务质量,降低企业发展成本,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是本次峰会关注的焦点。同时,通过峰会研讨,为办公服务未来发展指明方向,推动行业进步。

2017年以来,轻资产成为企业界热门话题。在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企业竞争压力和发展压力不断加大,减轻企业负担和资金投入,以更轻量化的形式实现更快的发展,受到越来越多企业关注。易点租CEO纪鹏程表示,创业是一场马拉松,只有越跑越轻,才能越跑越快。企业想实现轻资产发展,可以率先从办公电脑、办公软件的由买变租,IT服务的自建转变为直接购买服务来突破。随着不断的创新和完善,企业端的租赁发展很快,也将成为企业实现轻资产发展的最佳途径。

据了解,“免押金办公电脑租赁的服务商”易点租于2015年上线,通过向企业租赁办公电脑等设备和服务,降低企业一次性资金投入,减少人员和管理成本。根据团队透露的信息,易点租合作企业超过2万家,在租设备近20万台,市场占有率超过80%,业务覆盖全国1200多个城市。

截止到目前,易点租共获得2.3亿元融资,投资方是经纬中国、顺为资本、考拉基金、洪泰基金、1898创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