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乐视资本高管加盟华南最大教育集团,邦德教育或启动IPO
2017-11-06 11:35 吴澍

乐视连连爆出高管离职消息...

近日乐视连连爆出高管离职消息,先是包括梁军、高飞、张旻翚、蒋晓琳、杨永强等五名高级管理人员先后离职。而最近离职的一名高管则是乐视云计算的CEO吴亚洲。

而此前,据可靠消息以及某职业社交平台上的信息,乐视资本高管吴澍,也已加盟华南最大的教育集团邦德教育。

离职前,该职业社交平台显示,吴澍曾任乐视云资本运营副总裁及乐视控股投融资总监。据了解,其与2014年初加盟乐视,是乐视资本团队元老。先后分管乐视致新、乐视移动、乐视金融、乐视云计算等公司的资本业务。在其分管期间,乐视云、乐视移动、乐视致新均获得数亿美元融资。

加盟乐视前,其曾是虎嗅网创始团队成员及i黑马主编。

此次履新,吴澍担任的职位是董秘兼资本运营副总裁。邦德教育集团创立于2001年,目前是华南最大的教育机构,拥有华南K12课外辅导龙头企业“邦德文化”及深圳市第一所定制教育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中“厚德书院”两大教育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