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双11战绩:10小时266个城市收到包裹,发货超1亿订单
2017-11-11 17:03 菜鸟 双11

"在江浙沪地区,大部分海淘商品能够当日达,并普遍实现了次日达。"

i黑马讯 11月11日消息 菜鸟方面表示,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过去9个半小时,包裹发货已超过1亿。

截至今日上午10点,266个城市收到包裹,签收包裹前五的城市分别是成都、杭州、北京、上海、重庆,西部物流已比肩中东部。

开场12分钟,全网第一单在上海完成签收;33分钟,跨境第一单送到宁波消费者手中;69分钟,农村第一单在贵州黔南苗族布依族自治州完成。

8点8分8秒,500万进口订单完成清关。

9点29分,双11物流订单发货破亿,完成这一数字去年用了12小时;

9点36分,物流订单达4.67亿,超过2015年双11全天。

跨境方面,菜鸟网络进口物流负责人赵剑表示,今年有更多来自全球的优质商家使用了菜鸟的保税服务,大数据预测让海淘配送更快,在全国各地,国人最喜欢的海外商品提前放置在了家附近保税仓。以茹女士所在的宁波为例,菜鸟通过密集的保税网络,在江浙沪地区,让大部分海淘商品能够当日达,并普遍实现了次日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