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松资本刘晓松:出席2017帕皮创客教育论坛,关注儿童科技教育
2017-11-17 12:36 青松资本 帕皮创客 教育论坛

2017年11月16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北京帕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国际创客教育论坛暨首届“帕皮杯”全国小学生科幻作文大赛开幕式》在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8层隆重举行。

 2017年11月16日,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北京帕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中国国际创客教育论坛暨首届“帕皮杯”全国小学生科幻作文大赛开幕式》在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8层隆重举行。论坛主办方与政府单位、中小学校方、官方组织机构、产业协会、广泛的媒体力量形成联动,围绕科幻写作创新能力、国家科技教育体系,以及创新型人才培养的战略计划展开讨论。

青松资本创始合伙人,腾讯天使投资人刘晓松先生应邀出席论坛

资本看到的科技教育产业

在此次论坛中,青松资本创始合伙人刘晓松先生应邀出席了该论坛,表示了对此次论坛的重视,并发表了“资本教你如何看待教育市场”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提到,国家的创新发展离不开创新型人才的早期培养,教育资源的利用、贡献、捐助都能够很好的促进国家早期创新型人才培养计划。积极探索科技教育创新模式,不断促进小学生科学教育的发展和创新,取得新的突破和完善。

刘晓松先生讲述帕皮科技品牌优势

判断STEAM教育是否适合现代孩子

青松资本创始合伙人刘晓松先生,同时也是腾讯天使投资人。他提到,“我投资会进行行研,做根本性得研究,看孩子们的需求,看这个项目是否适合现代人类的需求,看这个项目是否适合孩子的未来。我们在初期曾多次研究、判断STEAM教育是否是艺术性教育,是否是孩子们未来需要的学习内容。目前国内教育师资不均、课程内容枯燥,尤其是传统教育模式遇到了瓶颈,所以,现在的STEAM教育十分需要独立、创新、以乐入学的模式,而帕皮科技学院就是这样的课程设计理念。也正是如此,我决定投资了帕皮。”最后,刘晓松先生表示,“对这次论坛非常有感触,目前有如此多的人关注青少年儿童教育,希望在未来教育产业能够不断发展,让更多的人关注到科技教育产业。”

 

北京帕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晓超先生阐述科技教育发展势能

人工科技教育是云梯

“目前,AI技术的普及对教育产业的影响指数不断提升,将人工智能、科学技术融汇到课程内容里,至关重要。”北京帕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晓超先生在论坛中如是说道,“几年时间与时俱进的课程研发,已经形成了帕皮自有的特色教育体系,这套体系将继续随着国家政策的号召,不断改变,不断调整,成为真正适合孩子成长的教育体系。”

左起:BTV财经频道张伟、科鑫资本合伙人刘夫林、帕皮科技董事长汪晓超、海旅集团原董事长顾健、光合世界CEO汪京京

“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改变未来。”现代教育的最大作用就是改变青少年儿童的命运,把孩子们培育成对国家有用的人。北京帕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充分扮演好教育工作者的角色,秉承做精品科技教育,打造儿童科技教育生态链,以玩入手,以科技意识为根茎,前沿知识为主干,兴趣习惯为枝叶,成就儿童科技教育界的迪士尼。让全国青少年儿童多方位参与科技、学在科技、乐在科技、玩在科技、用在科技,为其提供适合其成长的科技教育环境,培养一批学以致用仰望星空的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