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商圈大数据平台“商圈雷达”宣布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春晓资本领投
2017-11-23 09:55 XmanData 商圈雷达

做线下商圈大数据产品的“Zara”是小满科技对未来的定位。

B2B圈讯 11月23日消息 一站式商圈大数据平台“商圈雷达”宣布完成春晓资本领投、水木资本等机构跟投的2000万元Pre-A轮融资。完成本轮融资后,XmanData计划整合商圈大数据源和加大产品研发的投入,进而扩大使用对象的范围,从而实现购物中心用户走向品牌商圈便利店的目标。

XmanData创始人兼CEO郭恩熹表示:商圈大数据的应用远远不止于此,“商圈雷达”团队在服务购物中心的同时,沉淀并验证关于品牌及社区商圈的数据应用。“商圈雷达”SaaS平台将在用户和使用模块上不断迭代。做线下商圈大数据产品的“Zara”则是对未来的定位。

XmanData创始人来自星环科技企业服务团队,核心数据模型团队来自AC尼尔森,曾为百事、联合利华等。快销巨头提供数据模型产品,创始团队其他成员来自国内外知名零售品牌公司,如迪卡侬,Wilson,Yamaha等。XmanData可以为线下零售商提供易用、实用的大数据产品,用轻量级SaaS平台产品盘活打通零售商场内场外数据,实现数据价值最大化。

作为本次的领投方,春晓资本投资副总裁潘金菊女士表示,中国线下社区和商业业态巨大竞争压力下,未来有巨大变化趋势。数据指导线下业态更精细化经营是大势所趋,也是刚需。XmanData目前的雷达商圈数据产品,通过大数据能更准确有效的帮助商圈和社区业态进行选址、营销、招商等,我们看到实际给到这些商场的数据指导帮助非常大。

本轮跟投方水木资本合伙人刘若川表示,水木资本看中XmanData团队不仅在数据层面拥有先进的模型和算法,而且在咨询和品牌策划方面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对于商圈的客群研究、招商策略、品牌定位以及营销策划都有非常深刻的理解,相信团队未来可以基于数据量的积累和技术的不断迭代为商圈客户和普通消费者提供更精准的服务。

目前XmanData的“商圈雷达”平台,已整合线下消费,移动互联,线上消费等大数据资源,全国全量线上线下消费大数据通过XmanData拥有独立IP的“因果关系”模型算法,远程还原线下商业,用真实的消费行为给购物中心,品牌店的多维度数据打分。构成商圈、品牌、顾客之间的社交网络生态数据。此类数据洞察维度,通过“商圈雷达”平台,顾客360、商圈情报等可视化模块功能,帮助用户动态,直观做出商业决策判断。

“商圈雷达” 2017年初上市,已获得龙湖天街、蓝色港湾、金地商置、新光天地,迪卡侬等商业地产及品牌的购买使用。目前产品模块在替代传统调研,帮助项目定位、顾客分析和选址决策上具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