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代理宣布完成B轮融资,经纬中国、云九资本等投资
2017-11-23 21:16 e代理 经纬创投

e代理致力为理财师及一线销售人群打造从服务到知识沉淀再到未来展客的全方位平台。

B2B圈讯 11月23日消息 互联网海外财富管理公司e代理宣布完成B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本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云九资本、险峰长青、光速安振等老股东跟投。

本次B轮融资后,e代理将在资产端、业务端以及技术端会有更多布局。以资产端为例,在现有海外保险、海外基金、投资移民、海外置业的产品基础上,整合资源建立自有核心资产成为企业发展战略最重要的部分。在资产端,从标准化产品过渡到自有核心资产,网罗更多的优质资产。

云九资本创始人曹大容表示,e代理通过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商业模式创新和专业完善的风险控制能力,能更好的从客户角度出发,为他们提供全方位、安全高效的全球资产配置和金融科技服务。同时,e代理的创始团队有着丰富的财富管理经验和独立专业的投研能力。

云九资本创始合伙人郝玮表示,随着人民币国际化和全球投资需求的日益上升,帮助中国的高净值人群进行全球资产全球配置将会迎来一个历史性机遇。

2015年被称为海外资产配置元年,中产阶级和高净值人群的崛起拉动资产出海从小众试水走向全民运动,e代理精准瞄准中国人群进行海外资产配置的巨大潜力和需求,并完成了5轮融资。

e代理打破行业层层包销、销售专业性不足以及信息不对称的的现状,致力为理财师及一线销售人群打造从服务到知识沉淀再到未来展客的全方位平台。根据e代理方面透露的数据,公司已累计服务理财师客户达20W+。

谈及未来计划,e代理方面表示,在业务端,在公司业务架构方面将在年底进驻北京市场,同时也将在明年继续开拓8-10个城市,通过直接且落地的服务,将业务辐射到全国范围; 同时,在平台服务功能及技术研发领域也将有进一步的优化和升级,进一步提升用户粘性和平台忠实度,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