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邦德教育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或超45亿人民币
2017-12-01 10:54 新教育 火柴盒 教育 邦德 邦德教育

国内线下K12的第二梯队,形成北上深三强的格局。

火柴盒讯 近日有消息曝出,华南最大的K12培训机构之一邦德教育完成新一轮Pre-ipo融资,估值超过45亿人民币,目前投资方暂未透露。邦德教育表示,公司的确在进行最新一轮融资,但目前关于本轮融资的传言有许多不实信息,消息或将在近期正式公布。

邦德教育成立于2001年,邦德教育集团创立于2001年,目前是华南最大的教育机构,拥有华南K12课外辅导龙头企业“邦德文化”及深圳市第一所定制教育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中“厚德书院”两大教育板块。据了解,此次融资的实体为K12培训板块,并不包括其全日制高中厚德书院。

此前,教育行业的融资如火如荼,例如今年9月,高思教育(股票代码:870155)发布董事会公告,宣布已完成5.5亿元人民币融资,由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和沸点资本领投,创新工场、中金公司,正心谷创新资本等参与跟投,据了解本轮高思教育的估值33亿人民币。据可靠消息,精锐教育也将于近期完成最后一轮融资,估值在60-70亿人民币之间。

目前国内线下K12培训机构,第一梯队学而思和新东方独领风骚,而处于第二梯队,北京的高思教育、深圳的邦德教育、上海的精锐教育,也形成了的北上深三强的格局。

更多教育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火柴盒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