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张帅联合发布男装品牌“M-77”,致力于做高性价比的时尚男装
2017-12-06 09:41 M-77 黄晓明张帅

数字显示,2017年男装市场的零售收入将达6733亿元。

i黑马讯 12月5日,由黄晓明、张帅联手打造的全新设计师跨界品牌M-77首次亮相北京,发布了以“Too Cool For Boys”为主题的2018秋冬季服装系列。

据张帅介绍,M-77中“M”代表着“man”,寓意品牌以男装为主;“77”则代表着创办人黄晓明、张帅同为70后。首季的M-77品牌以“童年”“70年代”为灵感来源,采用当下最潮流的廓形风格,精选经典基础色,融入了充满童趣的个性元素。

此外,M-77还与Discovery Expedition合作发布了联名款,尝试融合时尚与户外运动时装。现场探路者董事长兼总裁王静到场表达了对双方品牌长期合作的期许。

做高性价比男装

M-77男装覆盖的年龄段很广,从童装到中青年都有。在渠道选择上,M-77主要发力线上。此外,张帅表示M-77一些高端男装也会出现在买手店等线上门店。黄晓明表示,网购经常遇到与宣传不符的情况,因此服装品牌不能完全依赖线上,同时需要线下门店做支撑。

谈及我国男装市场,张帅表示,中国并不缺乏优秀的服装设计师,很多国外大牌的设计师都是中国人,很多外国品牌代工厂也在中国,但因为需求量、订单量等原因,并没有出现优秀的国内男装品牌。M-77在高性价比的基础上,做出优质的、实穿的、时尚男装。“我们塑造的不是随波逐流的时尚,我们希望能够创造出真正传承的经典”。

对于M-77的成长,黄晓明除了其明嘉资本给予资金支持外,在品牌风格上也会给出自己的建议,如加入自己喜欢的军装元素。

谈及未来,张帅表示M-77作为一个装载创意想法的设计师跨界品牌,将是一个致力于帮助年轻时尚设计师实现梦想的品牌标识,让中国创作得到更多展现的机会和业界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