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润白Nokia 7 开始预售
2017-12-06 10:56 诺基亚

温润白Nokia 7即将正式发售。

i黑马讯 12月6日消息,温润白Nokia 7今日在电商平台开启预售,并将于12 月12 日正式发货。参与预售的用户可享受“双十二”温润白Nokia 7 特馈,4G + 64G 版预售价格为1999 元。

据了解,Nokia 7 有明亮黑和温润白两个版本,均采用玻璃机身。

与明亮黑Nokia 7 相较而言,温润白Nokia 7 在制作过程中先要细细打磨玻璃表面,然后一层层喷砂镀色,经过数小时的液抛,想要给用户带来“温润手感”。据官方介绍,温润白Nokia 7 整个镀色流程共需7 个步骤,比明亮黑版制作工艺多耗费36 个小时。

介于白色材质的特殊处理,官方号称,整个机身背部“想怎么摸就怎么摸”,不易残留指纹。

值得一提的是,温润白Nokia 7 采用原生安卓系统。相比于第三方定制系统,原生安卓的特点是简洁,没有较多的捆绑装机应用。不过,为适应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Nokia 7 在保持原生系统的同时,也进行了一定的本地化优化。

其他配置方面,Nokia 7 搭载高通骁龙630 处理器和蔡司镜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