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点集团发布中国首个行业AI决策系统产品Deep Matrix
2017-12-14 18:42 人工智能

以“决策·进化”为主题的中国首个行业AI决策系统发布会在北京召开。

百分点集团发布中国首个行业AI决策系统产品Deep Matrix

2017年12月14日,以“决策·进化”为主题的中国首个行业AI决策系统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百分点集团正式发布了行业AI决策系统Deep Matrix及覆盖五大行业的决策系统产品,致力于推动企业组织跨越智能鸿沟、向智能决策方向迈进。

在此次大会上,百分点集团与中国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CEIEC)、共青团中央网络中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京东云等多位合作伙伴发布战略合作与联合实验室,共同探索技术前沿与行业创新的无限可能。

密集推出的各项国家政策无疑加速了行业“数字化”和“智能化”。IDC发布的预测报告显示,到2021年中国数字经济的比重将达55%。令人惊讶的是,目前国内76%以上的数字经济都是由传统行业贡献的,可以想象,数字经济正在重构实体经济的边界,随之而来的就是运用大数据+AI技术进行颠覆性变革。

百分点集团董事长兼CEO苏萌博士认为:“对企业和组织来说,终极智能是解决问题的智能,核心是‘智能决策’,基于大数据+AI的‘智能决策’将是未来企业决策进化的方向。”

中国首个行业AI决策系统:Deep Matrix

百分点集团发布了中国首个行业AI决策系统——Deep Matrix,该系统是融合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基于动态知识图谱和行业业务模型,具备自优化和自适应能力,支持复杂业务问题的自动识别、判断并做出前瞻或实时决策的智能化产品系统。

为了提升行业智能决策水平,百分点集团将八年来在各行业沉淀出的解决方案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产品化,发布了面向五大行业的智能决策应用产品系列,分别是:

智能安全分析系统Deep Finder:利用“动态知识图谱技术” 汇聚人、地、事物、组织等数据和信息,结合关系、时间、空间,快速进行交互式分析研判,用数据还原现实世界;

智能政府决策系统Deep Governor:汇聚行业专家知识,结合6大类50余种社会经济发展综合决策模型,推动政府科学决策水平和决策能力现代化,助推“数据治国”;

智能全媒体服务系统Deep Editor:提供智能专题库、传播影响力分析、全媒体智能用户洞察等服务,是一套实现媒体内容“策采编”智能加工,传播优化,用户追踪洞察的全视角、快反应的智能系统,推动媒体融合创新发展;

智能营销系统Deep Creator:帮助企业捕捉动态用户旅程中所有关键节点,并提供实时智能决策,通过用户触达后的评估结果不断自优化以提升营销转化率,让企业决胜在每个关键时刻;

智能制造大数据系统Deep Sensor:对各种设备提供贯穿生命周期的实时洞察,并提供智能化的健康度预警,实现智能化运维。

百分点集团与中国电子进出口有限公司和京东云分别发布了战略合作,同时宣布成立“CEIEC-百分点 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团中央网络与影视中心-百分点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百分点 公共安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研究中心“。来自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及行业伙伴在圆桌论坛上共同探讨行业创新的无限可能,推动大数据+AI在各行业的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