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时尚靠什么收割“维密”全网最高4000万流量?
2018-01-04 10:36 if时尚 维密秀

if 曾获多个新媒体大奖,有“新榜2016年度时尚媒体荣誉奖”“新榜2016年度创业公司百强称号”“新浪微博年度最佳时尚自媒体大奖”等等。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7时尚大秀已在上海落下帷幕,if 时尚在这次维密报道中的原创图文短视频内容,获全网最高4000万流量,对维密和if 来说,都可谓双赢。if 在多平台拥有1700万活跃粉丝,覆盖图文和短视频领域,全平台视频类粉丝已累计超过1100万

 为什么if 能拿到维密顶级资源?

价值50万的内场+After Party门票

作为时尚自媒体中的头部账号,if 在内容丰富度、口碑和影响力三个维度上都是业内领先。

内容丰富度方面,在短内容上有微博和短视频,既呈现趣味性内容,又有热点事件第一时间跟进报道;在深度的长内容上,有微信文章、原创撰稿,有栏目访谈和评测。长、短内容互为补充,做对用户有价值的内容。

口碑方面,if 曾获多个新媒体大奖,有“新榜2016年度时尚媒体荣誉奖”“新榜2016年度创业公司百强称号”“新浪微博年度最佳时尚自媒体大奖”等等。

影响力方面,在行业里已进入顶级品牌受邀行列,截止2018春夏四大国际时装周,if 的行业合作一线品牌已超过70个,囊括Dior、CHANEL、GUCCI等各国主流一线大牌;if 短视频合作明星阵容也均为业内最强,一线全明星合作阵容已超过100位,包括范冰冰、李宇春、杨幂、吴亦凡、胡歌等。

这三大行业优势,也正是维密品牌所看重的。今年维密大秀if 受邀报道拿下的是最全顶级资源,仅秀场和After Party门票就在网络上炒到50万,还包括大合影拍摄、后台采访、红毯等全部官方行程,这也是主办方对if 的重视和认可。

秀场外,if 时尚和维密一直有良好互动合作,早在2016年if 就受邀去巴黎报道了维密大秀,还包括维密上海旗舰店开店活动、北京全球旗舰店开店活动、维密2017新品预览活动等。

“短视频专题”+“热点深挖”报道策略

助力品牌提升曝光量 

if 时尚用最专业的水平、最全面的内容、最多维的视角,呈现了这场精彩大秀。

●内容策划,当晚大秀结束后,if 连更三篇微信文章,从三个角度解读了维密大秀,阅读量很快超过10万+。其中《1995年 VS 2017年,维密模特胸小了多少?》一文,盘点20个关于维密的小秘密,让不了解维密的时尚“小白”,也知晓维密发展史。

很多人看维密是关注“最美肉体”“最贵大腿”“最贵钻石bra”,而if 深度分析了“为什么维密大秀能成为最有影响力的大秀之一”,这22年来,维密是怎样选择模特、培养模特,并最终形成超模矩阵的过程。这背后的故事,更是对用户有价值的内容。

短视频专题,if 综合运用长、短视频结合的打法, 对于最吸引人的热点事件,用10到20秒的短视频小片呈现;还有一些深度盘点,比如17年来从未缺席的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今年维密退役,就采用长的视频专题形式呈现。长内容和短内容,各有优势,互为补充。

●热点的深度挖掘,奚梦瑶意外摔倒刷爆社交网络,她的首个中国媒体专访就是if ,内容最全推送最及时,点击量迅速过百万。

if 还发文详细介绍了当时把奚梦瑶扶起来的超模巴西超模Gizele Oliveira,她是个时尚博主,在Ins上有51.7万粉丝,Oliveira不仅请奚梦瑶先走,还在奚梦瑶定点Pose时为她鼓掌。这些内容更加深入生动,把用户想知道的都报道出来。

明星合作一直是if 的强项,本次维密大秀有不少明星受邀观秀,if 也邀请到了Ella陈嘉桦在上海拍摄街拍。

电视台、视频网站等多平台推广优势 

收割全网最高4000万流量

if 作为移动端时尚新媒体,擅长话题把握及深度挖掘信息,高水准的专业内容,收割了全网最高4000万流量,这也离不开if 一直坚持拓展多个渠道分发内容。

图文方面,有微博、微信、头条号、QQ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视频方面,有秒拍、美拍、一直播、腾讯、爱奇艺、优酷等,还会把视频反推到北上广等主流电视台,分分钟覆盖过亿观众,对if 时尚品牌推广和影响力提升都至关重要。

截至2018年1月,if 全网用户超过1700万,月度播放/阅读量近3亿,是目前国内最受关注的时尚头部内容提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