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查询应用”兔博士宣布获得千万美金B轮融资,由凯辉创投领投
2018-01-06 17:57 兔博士 融资

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区域拓展和研发团队建设。

i黑马讯 1月6日消息,兔博士今日宣布获得千万美金B轮投资,由凯辉创投领投,光速资本、Recruit资本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区域拓展和研发团队建设。

创始人刘煜表示创立兔博士的初衷是想让每个人都成为房地产专家,只要到一个地方,打开App就可以知道该地区的房价和历史交易记录。兔博士从房屋查价估价入手,以小区为POI,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消费者提供免费的房价查询工具。

查房价是老百姓最普遍的诉求,但由于行业信息不透明用户很难实现。目前兔博士构建了国内完整的小区档案以及覆盖了65%新房交易,80%的二手交易数据,完成了近700万套房源的实时估价后,推出了两大功能:

一、城市行情月报:告诉用户所在城市目前值不值得投资;

二、小区购房指南:用数据说明这个小区该不该买。

兔博士让大数据覆盖整个市场,时刻记录所有的数据和行为;通过Ai算法机器每天调整行情判断参数,给出直接的分析结果,供用户消费参考。「兔博士」想做的,就是让地产行业转向C端,用数据为行业赋能,做“地产最强大脑”。

在盈利模式上,以B端为主,门店展示位收费。在2017年,公司获得了百万营收。

兔博士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