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无招发内部动员信:高管下沉服务用户,2018年为钉钉的企业服务年
2018-01-09 10:56 钉钉 企业微信

此外,钉钉将亮相拉斯维加斯的CES展。无招认为,这标志着钉钉正式启动国际化。

B2B圈讯 1月9日消息 在钉钉上线三周年之际,CEO无招发布内部动员邮件,除了宣布将2018年定为钉钉的“企业服务年”,还宣布成立企业服务中心。

从邮件中我们还可以看到,无招宣布钉钉组织架构做出调整,成立企业服务中心,钉钉原产品线负责人吴振昊(花名么么茶)转任该中心Leader,国际化团队运营由钉钉CTO朱鸿(花名一粟)负责,其他各线口也做了相应归并调整。此外,他还要求管理团队成员全部下沉到企业服务渠道,和服务商一起服务客户。“保持初心,戒骄戒躁,以创业之心服务好每一位用户。”无招表示。

邮件还透露,钉钉上周刚刚召开了全国服务商大会,宣布今年为钉钉的“企业服务年”,无招要求钉钉管理团队成员全部下沉到企业服务渠道,和服务商一起服务我们的客户,“我们不仅要做最优秀的产品,也要提供最优秀的服务。”

此外,钉钉将亮相拉斯维加斯的CES展。无招认为,这标志着钉钉正式启动国际化。“阿里钉钉作为中国原创的产品,具有旺盛的国际化生命力,我们希望让全球企业都能共享我们的智能移动办公。”

钉钉最近频频发力。2017年11月,钉钉召开发布会,发布三款智能硬件产品。2017年12月27日,钉钉宣布用户突破一个亿。而企业微信在发展策略上也毫不示弱,在2017年12月召开的用户大会上,除了宣布活跃用户超过3000万,还宣布开放130多个API以及硬件设备接口,这似乎是在剑指钉钉。2018年的协同办公领域,仍将充满变数。

以下为无招邮件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