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置奢侈品交易平台胖虎科技宣布完成1亿元A轮融资 三行资本领投
2018-01-15 14:06 胖虎科技

2018年,胖虎科技预计线下门店数量达到50家,重点覆盖国内二三四线城市。

i黑马讯 1月15日消息  今日,闲置奢侈品交易平台胖虎科技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次融资由三行资本领投,1898创投、易赞资本及每克拉美创始人郝毅等跟投。

据胖虎科技内部人士透露,本轮融资完成后,公司品牌建设、团队优化、产品技术升级将被视为重点。线上线下结合,打造品牌、提升服务品质、加快闲置流通速度将是胖虎科技未来一年的战略方向。

胖虎科技成立于2015年6月,上线之初定位为闲置奢侈品行业的撮合交易平台。2017年3月其正式升级为闲置奢侈品一站式服务平台。平台线上矩阵以“TRUETRUE”app为核心,结合服务号、小程序等自媒体工具;线下则以全国连锁的体验店(目前有北京、上海、杭州、青岛、西安、天津、临沂、漳州、大同等十余座城市)为服务载体,向用户提供包括鉴定估价、养护维修、回收寄卖、找货订购、租赁拍卖等一站式服务。

官方数据显示,胖虎科技的奢侈品回收服务以“鉴定”和“估价”作为基础,仅2017年就鉴定超过25万件商品,回收1万件商品,全年回收交易额突破1亿元人民币,图片鉴定的准确率超过95%以上。截至2017年12月,胖虎科技已经实现平台整体盈利。

此外,胖虎科技线下连锁门店的布局正加快推进。2018年,胖虎科技预计线下门店数量达到50家,重点覆盖国内二三四线城市。

胖虎科技本轮领投方三行资本指出:“中国不会简单复制海外二手奢侈品发展模式,以国内巨大的高端闲置市场体量,足够催生出更新、更适应国内环境的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