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首发|微享移动获得5000万元Pre-A轮融资
2018-01-16 16:26 微享移动 融资 共享服务

这是一种集合内容平台赋能于分销商并“共同服务”于终端的全新营销模式。

i黑马讯  115日获悉,国内第一家内容社交广告平台微享移动宣布完成5000万元Pre-A轮融资,此轮投资方为明德天使基金、鼎金投资、儒意影业三家机构共同出资。

代理网络 

微享移动(黑马城市合伙人营4期学员企业)创办于20169月,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的内容社交广告平台。微享移动链接了优质内容端和社交端两大流量聚集地,经过一年的发展,目前入驻微享移动平台全国代理商已破千名。

微享移动创始人兼CEO赵子晔表示,微享移动的商业模式不等同于今日头条或微信公众号,微享移动的热点通过S2b2c模式服务数以亿计的小微创业者,这是一种集合内容平台赋能于分销商并“共同服务”于终端的全新营销模式。

据了解,S2b2c模式最核心的是“共同服务”,具体来说就是S和小b要共同服务cs和小b是相互支持的关系,小b服务c的时候离不开S平台提供的支持,而S也必须通过b才能服务c 

这个“共同服务”有两层含义:第一,小b服务c时,必须调用S提供的某种服务,S不仅提供某种SaaS化工具,它必须基于对上游供应链的整合,提供某些增值服务才能帮助小b更好地服务c。第二,对于S来说,小b服务c的过程对s必须是透明的,并且会给s实时反馈来提升S对小b的服务。要实现这一点,首先小b服务c的过程要实现在线化;其次,S和小b要通过在线化、软件化实现自动协同。

在这种体系里,S和众多的小b是紧密的合作关系,而不是传统B2B的简单商务关系,或者B2C的管理关系。S2b2c是一个创新的商业模式,这个模式比传统的B2B或者B2C模式要复杂。所以S2b2c在整体效能上要超过“大B2C才有价值创造的空间,才能够形成一种爆炸性的增长。

据了解,2018年微享移动的代理版图,将辐射北美、澳洲。同时微享移动英文版、拉丁文版、俄文版将于下半年同步上线,目前正处于筹备和研发初始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