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拼车升级为嘀嗒出行 平台认证出租车司机达18万
2018-01-18 13:42 嘀嗒拼车 品牌升级

嘀嗒拼车升级为嘀嗒出行,从一个专注顺路拼车的出行平台,升级为一个出租车、顺风车兼具的移动出行平台。

创业家&i黑马讯 1月18日消息,嘀嗒拼车对外宣布正式完成品牌升级,从嘀嗒拼车升级为嘀嗒出行,从一个专注顺路拼车的出行平台,升级为一个出租车、顺风车兼具的移动出行平台。据了解,品牌升级后,拼车功能将继续应用于出租车和顺风车业务。

2017年10月20日,嘀嗒出行正式上线出租车业务,采取自由抢单模式,零元佣金不抽成。据了解,截止目前嘀嗒已开通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佛山6个城市,下一步将向二三线城市拓展。

嘀嗒出行CEO宋中杰表示:“之所以进军出租车领域,是因为我们看到了出租车行业面临很多问题,比如出租车的生存空间日益被挤压,司机群体职业满意度下降,离职潮出现,市民打出租车体验变差等。无论是出租车司机,乘客,还是整个社会,都希望出租车行业能够改革,能够复兴。”

根据嘀嗒出行的数据统计,通过嘀嗒平台认证的出租车数量达14.2万辆,在已开通6个城市的出租车总量中占比超过70%;认证司机已超过18万名,其中通过司机介绍司机的占比超过60%。

此外,嘀嗒出行还透露,2018嘀嗒出行春运季即将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