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企秀』宣布完成6400万元B+轮融资 企业用户已近3000万
2018-01-19 16:31 易企秀 H5

黑马营十二期学员、H5移动营销工具“易企秀”创始人黄金宣布已于近日完成6400万元B+轮融资。

来源 | i黑马(ID:iheima)

作者 | 常皓靖

i黑马讯(常皓靖) 1月19日消息,黑马营十二期学员、H5移动营销工具“易企秀”创始人黄金宣布已于近日完成6400万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东方富海领投,老股东宽带资本、中网创投、金慧丰继续跟投。截止目前,易企秀第二轮融资金额达到1.24亿人民币。

黑马营十二期学员、H5移动营销工具易企秀创始人黄金宣告诉B2B圈(ID:b2bcyj),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智能编辑器、智能推广优化引擎的建设。“目前易企秀已经积累了海量的H5作品数据,推广数据,通过数据分析,建模,将为用户打造一个更加好用,智能的H5编辑器和自助营销推广平台。”

在此之前,易企秀在2014年在北龙中网内部孵化,2015年9月获得华控成长基金A轮投资,2016年8月获得金慧丰领投、宽带资本、丰厚资本、盛世资本、名片天下、光音网络的B轮投资。

易企秀帮助企业解决制作H5、数据分析、推广这三个方面的问题。

制作方面,易企秀想要打造一款人人可用、人人易用的工具。它的易用性主要体现在H5模板的内容专业性和样式丰富性,比如将模板分为单页模板、元素模板、动态模板和功能模板四类,又按用途、行业、节假日、风格进行细化分类等。

这要归功于易企秀有自己的设计师社群——秀客,可以不断为终端用户提供H5模板。目前,易企秀H5编辑器实现了PC、APP、WAP三端布局。

数据分析方面,企业会员可以在投放后,拿到数据分析,比如表单收集,曝光量,互动量等检测广告质量,分享走势、分享渠道、传播来源等。

推广方面,易企秀可以基于企业用户数据、创意内容属性、浏览者身份数据、浏览者行为数据等,进行推广渠道推荐、投放策略推荐、客户二次营销等。此外,易企秀已和腾讯社交广告、生态通小程序开发平台达成合作,双方将打造新型企业小程序生态链。

根据易企秀方面公布的数据,目前已有近3000万企业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