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菜宣布完成2.3亿元B1轮融资,普洛斯投资领投
2018-01-22 20:12 宋小菜 生鲜B2B

截止2017年底,宋小菜已覆盖一线到四线的45个城市。

来源 | B2B圈(ID:b2bcyj)

B2B圈讯 1月22日消息,生鲜B2B公司“宋小菜”宣布完成2.3亿元的B1轮融资。该轮由普洛斯投资领投,IDG资本、经纬中国、普华资本、指数资本跟投,指数资本为本轮投资顾问。

此前,2015年1月,宋小菜获得阿里巴巴吴泳铭的3000万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3月,获得IDG资本领投,元璟资本、普华资本跟投的1.04亿元A轮融资;2016年5月,公司又获得经纬中国、IDG资本、银泰资本投资的8515万元A+轮融资。

宋小菜成立于2015年1月,采取以销定采的反向 B2B 模式,且只面向菜市场商贩类次级终端和中小生鲜零售商,提供冷链配送和食材采购(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据悉,截止2017年底,宋小菜已覆盖一线到四线的45个城市,并已将每年主要经营的蔬菜品类交易量做到了万吨级别。宋小菜通过其司机版、供应商版和买家版app,已经完成了其人、货、车的底层数据平台建设,并留存了大量真实的交易数据。

据了解,2018年,宋小菜的业务将重点集中在产品和服务拓展方面。